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专题 > 通用汽车破产保护倒计时 > 最新消息

通用汽车在华重大投资项目进展

    2010上海世博会

   2009年4月17日,上汽-通用汽车馆奠基仪式在上海世博规划区浦西园区内隆重举行,上汽-通用汽车馆位于浦西园区内E05—03地块,占地6000平方米。

继成为第一个递交《确认参展意向函》以及第一家递交《上汽集团-通用汽车上海世博会企业馆主题陈述》的全球合作伙伴之后,此次上汽-通用汽车馆又成为了第一个举行奠基仪式的参展企业馆。

   作为2010年上海世博会唯一全球汽车合作伙伴,通用汽车积极履行对世博会的承诺,始终把汽车馆的规划建设放在重要位置。2006年11月,上海世博会事务协调局与上汽集团、通用汽车共同签署《中国2010年上海世博会汽车全球合作伙伴协议》,开创了外合作双方联合成为世博会合作伙伴的先例。 2008年5月,上海汽车工业(集团)总公司与通用汽车中国公司和上海世博会事务协调局正式签署中国2010年上海世博会上汽集团•通用汽车企业馆参展协议,成了为第一个正式与世博局签署参展协议的企业馆。

   通用汽车中国园区/通用汽车前瞻技术科研中心

   总投资达2.5亿美元的通用汽车中国园区目前正在加紧建设过程中,其一期工程将如期在2009年内竣工并投入使用。通用汽车中国园区位于上海浦东新区金桥出口加工区内,占地12万平方米。通用汽车届时将把亚太区总部、中国总部以及其他本地运营机构的办公地点整合至此处。园区二期工程主要包括通用汽车前瞻技术科研中心所在的园区科技楼。园区整体完工后,将担负行政办公、汽车设计、动力总成、科技研发等众多功能。整个新园区预计将容纳2,500名员工,其中包括300名技术研发人员。

   通用汽车中国公司于2008年3月与金桥出口加工区开发股份有限公司以及金桥出口加工区联合发展有限公司签署土地使用权转让协议。此前,通用汽车通用汽车中国园区落户上海浦东事宜,于2007年10月与浦东新区政府签署了合作框架协议。2008年9月16日,通用汽车百年庆典日当天,通用汽车中国园区暨前瞻技术科研中心正式破土动工。

   上海通用汽车安徽广德试车场

   斥资近20亿人民币的上海通用汽车安徽广德试车场项目目前也正在紧锣密鼓的建设中。计划占地面积超过7平方公里,可同时容纳140辆汽车进行试验,预计年试验总里程可达2,000万公里,建成后将成为国内规模最大的专业试车场。广德试车场内将不仅有直道、操纵性道路、性能广场、低附着道路、高环道路和可靠性路等测试功能,更重要的是,它还将填补国内现有试车场在城市道路和悬架开发道路这两项测试功能方面的空白,从而成为中国首家车辆试验功能最为完善的国际标准专业试车场。

   上海安吉安星信息服务有限公司

   上海安吉星信息服务有限公司将于2009年年底起正式为上海通用汽车在中国生产、销售的汽车提供汽车安全信息服务,从而为中国的消费者提供广泛的汽车安全信息服务,这些服务包括自动撞车报警、道路援助、远程解锁服务、免提电话、远程车辆诊断和逐向道路。2007年11月29日,通用汽车、上汽集团和上海通用汽车在上海宣布合资建立上海安吉安星信息服务有限公司,这是通用汽车与上汽集团之间的第八家合资企业,也是北美市场之外的首家OnStar信息服务业务机构。

  

(责任编辑:王雅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新车速递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