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格尔发新品上市 江淮汽车逆风飞扬

2009年06月01日18:2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2009年是中国进入新世纪以来经济最困难的一年,国际金融危机仍在继续扩散和蔓延,国际汽车行业仍处于低迷状态,国内汽车行业特别是重型汽车行业也面临巨大困难。一季度重卡销量同比下滑了39.16%。但春节过后,重卡市场逐渐回暖,这得益于国家4万亿元投资中的2万亿元已经开始启用,重点在于基础设施建设,以及由此带动的地方投资,主要投向铁路、公路和机场等交通基础设施建设、农村基础设施建设、保障性安居工程以及地震灾区灾后重建等方面。与此同时,2009 年1月14日,国务院常务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汽车产业振兴规划。国家还将从今年3月1日起至12月31日,安排50亿元资金,对农民报废三轮汽车和低速货车换购轻型载货车及购买1.3升以下排量微型客车的给予一次性财政补贴,无疑给汽车市场带来了生机。而其中对工程车的需求最大,因此工程用车也成为重卡市场的“主力军”。


  江淮汽车紧跟国家步伐,适时推出了品质卓越,经济实用的L系工程车系列,囊括了4×2、6×2、6×4及8×4四种车型,主要选用玉柴发动机,动力段在180马力到260马力之间。

  L系工程车重卡是江淮汽车公司为农村市场,扩大内需打造的一种新型的高性价比的重卡产品,将为用户提供物超所值的服务。定位在农村以城乡结合处,中等载荷最次等级公路中短途运输。不仅完美的继承了格尔发重卡坚固、耐用、美观、舒适、可靠的优势,而且为适应农村使用环境和习惯的需求,在悬架、板簧、进排气、冷却等方面做了优化设计,充分保证了车辆的强度和可靠性。

更难能可贵的是格尔发L系工程车在设计时就对车辆购置成本、燃油成本、后期保养维修成本、固定税费以及车辆残值方面进行了通盘考虑,使车辆确保最优的经济性和通用性。

   车辆购置成本:采用丰田TPS生产方式,确保制造成本更低,车辆购置成本更优。

   燃油成本:采用EGR发动机,实现国Ⅲ排放的基础上保持经济性。EGR发动机实现国三排放的途径是废气处理技术,不对油泵做大的改革,因此油耗基本于国Ⅱ发动机一样,优于高压共轨发动机。经过优化设计、理论校核和道路实况试验所形成的整车匹配更加优越,注意到影响油耗的各个方面,油耗比同类产品低5%-10%。

   后期保养维修成本:格尔发L系工程自卸车的整车采用重卡验证方法和要求,务必使其品质稳定。遍布全国的115家经销点(包含已建成的41家4S店),加上317家服务站,形成了强大的服务保障网络。紧急调件确保在24小时内发出。而且L系工程自卸车所有主要备件均采用主流通用件,市场保有量大,流通性好。用户可以很便利的购买到自己所需的各种备件。

   固定税费:充分考虑了“税费额度”和运输便利之间的平衡,合适的公告吨位使 “固定税费”更节约。

   车辆残值:格尔发重卡各部件用料足量,整车寿命长,多年的市场实际现象证实,江淮汽车二手车售价比同等的竞品高出2-3万残余价值。

  江淮格尔发重卡自2002年问世以来,通过多年不断的技术创新,不仅产品品质和性能不断提升,并形成集载货、自卸、工程车系列高中端并举的产品格局。其中L系列重卡在性价比和安全节油等方面与同类产品比具有不可比拟的优越性,产销量一直处于行业前列,受到用户尤其是物流企业的好评。

  今年以来,格尔发重卡以其卓越的性能和优良的性价比淘汰了国内知名的其它品牌重卡,成功与安徽中烟工业公司、中国储备粮总公司、IBM以及云南烟草工业公司等签约,达成合作服务关系。

  进入2009年,快速发展的江淮格尔发重卡迎来新的发展阶段,重卡二期基地已于2008年底如期投入使用,新基地总投资6.5亿,占地433亩,各类生产设备558台套,年生产能力达到10万台。包括完整的冲压、焊装、涂装、总装四大工艺,这标志江淮中重卡生产能力开始跻身国内主流重卡行列。在硬件软件全面提升以及产品的卓越品质基础上,格尔发必将逆风飞扬

  

(责任编辑:冯博)
[我来说两句]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新车速递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