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通用申请破产保护 上海通用良好无恙

2009年06月03日13:5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作者:韩旭 北京晚报汽车周刊

  日前,轰动全球的通用汽车申请破产保护一事备受广大媒体及消费者的关注,通用集团的“大地震”究竟会不会影响其在华业务,通用中国以及上海通用又会受到多少程度的辐射,记者就此系列问题在第一时间走访了上海通用在京的多家经销商。

  在对分布在京城多个区域的4家上海通用经销商的调查中发现,几家经销店内的客流情况正常,并没有因此事而出现店内一片冷清,客户寥寥无几的状况,周二的下午基本都保持在10组客户的流量,这既没有影响消费者看车买车的热情,也不会对维修保养的客户产生影响。

  记者在与消费者的接触中感受到,绝大多数消费者对此问题还是存在一定的疑惑,并不清楚美国通用汽车的这一变革会对国内通用汽车产生何种影响,但当经销商的销售人员或服务人员将上海通用的具体情况传递给消费者后,消费者便吃了一颗定心丸,心中的疑云马上散开。另有近三分之一的消费者对通用汽车破产保护一事并不知情,同样他们也丝毫不担心,认为这离中国市场距离很远,应该不会受到任何影响。

  记者随即以普通消费者的身份咨询了店内的销售人员,并有意对此问题表示出一定的担忧。多数店内的工作人员态度很好,就此事件的缘由、发展进程、目前取得的效果以及未来发展方向进行了3至5分钟的答复,的确具有很强的信服力。此外,通用破产保护一事对上海通用的店内销售也无大碍,热销车型新君威依旧没有任何优惠,提车大约需要等待1个月,而其他几款主力车型的销售也在价格平稳的前提下保持稳中有升,销售人员表示上海通用并不会因此事而扩大车辆的优惠,“上海通用会按部就班,不会受到任何程度的影响。”

(责任编辑:靳明)
[我来说两句]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新车速递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