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消费大调查 破产保护通用车主最担心售后服务

2009年06月03日23:2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搜狐汽车研究室 柳鹏

  网友47%不看好通用在中国发展前景,41%认为破产影响品牌

  对于“通用将来在中国的前景”,有47%的网友表示不看好,有40%的网友表示看好,比较基本相当。与这一结果密切的是,40%网友表示不再买通用的车。

  信心比金子还宝贵!网友对通用在中国前景的判断,直接决定他对通用旗下车型的购买意向。在对“给通用汽车提建议”的调查中,44%网友选择了“给消费者一个承诺,让购车者信得过”。

  当然务实的中国消费者,有51%期盼着通用推出“价格低一点、油耗小一点”的车型。另外5%网友给出的建议主要集中在“本土化/生产适合中国市场的车型”、“提高管理水平/提升服务”、“降价”等等实际并能够给自身带来实惠的问题。

  未来通用汽车在中国的前景任何,短期内主要是要让消费者了解真相,恢复并树立信心;而在中长期,做好产品、提升服务,这是最基本也是最重要的。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柳鹏)
[我来说两句]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新车速递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