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消费大调查 破产保护通用车主最担心售后服务

2009年06月03日23:2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搜狐汽车研究室 柳鹏

  破产保护别克品牌最受影响

  对于“通用破产保护,在中国受影响最大的品牌”,55%被调查网友选择的是别克。这主要是因为别克品牌在中国的巨大销量,是通用在国内首个生产的品牌。知名度高的悍马、凯迪拉克分别排在了二、三位,虽然销量有限。

  刚刚得到的最新消息(6月3日下午),通用与麦格纳对欧宝谈判仍在进行,麦格纳国际主席Frank Stronach在新闻发布会上表示,麦格纳国际与通用汽车签订的协议,已经禁止在美国和中国市场出售欧宝品牌车型

  今天上午的消息,通用将悍马品牌出售给四川民营企业腾中重工。未来通用旗下品牌命运如何?对中国的消费者有何影响?短期内还不易预料,未来我们让我们拭目以待。

  伴随事件的发展,相信车主们的担心会逐渐减小。但是通用的未来依然不明确,担心在短期内难以消除。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柳鹏)
[我来说两句]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新车速递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