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与通用谈判仍在进行 麦格纳在欧宝角色未定

2009年06月03日17:4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张丽玥

  据海外6月3日最新消息称,加拿大零部件商麦格纳国际主席Frank Stronach在渥太华的新闻发布会上表示,麦格纳国际与通用汽车签订的协议已经禁止在美国和中国市场出售欧宝品牌车型

  而此前,通用中国公司总裁甘文维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通用汽车和有关的各方就欧宝达成了一个《谅解备忘录》,对于欧宝业务来说,在中国出售的欧宝产品以及即将引入中国的欧宝新车,都不会有什么改变。

  对此,搜狐汽车得到通用中国方面回复:目前通用中国没有得到欧宝业务有所变动的通知。通用汽车与麦格纳只是已经达成了《谅解备忘录》,双方就相关业务的谈判仍在进行。

  而麦格纳在华的公关代理表示,麦格纳目前还没有正式进入欧宝的运营,将来在欧宝经营中的角色也还未确定。

  

(责任编辑:zhangliyue)
[我来说两句]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新车速递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