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适合年轻人的家用车 试驾雪佛兰科鲁兹

2009年06月04日08:0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贺宁

雪佛兰 科鲁兹 实拍 图解 图片

试车地点
北京
试车时间
2009年5月20日
天气情况
路面工况
城市道路/高速路/郊区路段
试驾车型
科鲁兹1.6 MT SE
市场报价
11.99万
我们喜欢
科鲁兹内部空间巨大,外观较为时尚。
我们不喜欢
配置较同级车没有优势。

  科鲁兹大家并不陌生,在上市之前搜狐汽车的编辑已经从大洋彼岸的西班牙,发回了第一手的试车报告;随后进行了新车到店的报道;在4月底又在京港汽车公园进行了一番赛道体验。因此对于本次试驾的科鲁兹1.6MT高配,我们将从配置的实用性,空间尺寸,日常驾驶情况以及油耗和噪音等几方面,进行进一步的了解。

  外观听听大家的意见

雪佛兰 科鲁兹 实拍 图解 图片

  ●先看看之前试驾过科鲁兹的编辑们的意见:

  白璐:第一眼看到科鲁兹时,始终让我有种似曾相识的感觉,倒不是因为机场那辆科鲁兹WTCC跑车给我留下的印象太深,但确实,科鲁兹的外形看起来是那么熟悉。随着当代汽车的发展,汽车造型不免有走个性新潮路线的,也有基于传统,延续车型精髓的。科鲁兹就是后者,外形并不像设计思想超前的概念车,反而让你感觉似曾相识,但又有着让你眼前一亮的新鲜感。

雪佛兰 科鲁兹 实拍 图解 图片

  裴雷:雪佛兰科鲁兹继承了其家族跑车风格的肌肉外形,见棱见角的四边形大灯怒目注视着前方,两侧的前翼子板明显向外凸出,凸显无边的力量。5幅运动式铝合金轮毂及短尾的流线型设计也非常符合其运动型紧凑级车的定位。

雪佛兰 科鲁兹 实拍 图解 图片

  ● 再来看看网友的意见:

  搜狐河南省周口市网友 IP:已隐藏

  前脸还好,屁股太难看,瘦削的屁股配上个饱满的前脸。轮子太小,和车身根本不搭配。鉴定完毕。

  搜狐山东省网友 IP:222.134.71.*

  我去看了4s的样车,外观没的说,很漂亮,很漂亮,开门的感觉很好,最喜欢关门的声音,有德国车的味道,进到车内再看内饰,两个字,“失望”!塑料感太强。

雪佛兰 科鲁兹 实拍 图解 图片

  ● 笔者的看法:

  外观家族化,是每个品牌都在做或希望做的事情,因此我们在科鲁兹上看到了许多景程的影子。与之前网友和同事的意见相同,科鲁兹的外观设计无疑是成功的,有着年轻的活力,又不失沉稳大气,比较符合国人的审美。

雪佛兰 科鲁兹 实拍 图解 图片

雪佛兰 科鲁兹 实拍 图解 图片

  高配车型配备16寸铝合金轮圈,车头安装了雾灯,为科鲁兹增色不少。但1.6升低配车型少了这两样配置,与同价位车型相比没有优势。

  ● 对于科鲁兹的外形您怎么看?

对于科鲁兹的外形您怎么看?
正方
科鲁兹外观富于动感,造型时尚,且沉稳大气,设计十分出色。
反方
科鲁兹设计保守,过多借用景程的设计元素,缺乏创新,且雾灯和轮毂不是标配不厚道。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贺宁)
[我来说两句]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新车速递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