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学车趣闻:转数表?这不还没到6呢么(图)

2009年06月04日00:1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京华时报 作者:冯硕
  我学车时正好赶上过年,根本不愿意去练车,可教练竟然给我报考了。距离路考只有一个星期的时间可以练习,只能临阵磨枪了。我一改常态,每天一大早就去向教练报到,可其他学员哪肯放弃临考前的练习机会,因此,常常是坐一上午摸不上一个小时的车。

  好不容易逮着一台车,心里这个美呀,正自我感觉良好着呢,开着我们的教练车在教练场上飞奔着,我练的是桑塔纳,有五个挡,那天我偷偷地挂上了四挡,使劲地踩着油门。这时教练在一旁发话了:“哎,说你呢,你这脚一踩上油门就不会抬了,就得踩到底是吧?”我小心地说:“这不还没到六呢吗?才刚到4。
”“你看的是哪个表?”“就是这个”。我指了指,“那是转数表,它要到6咱俩今天就飞起来了。”教练哭笑道。(冯硕)
(责任编辑:冯博)
[我来说两句]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新车速递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