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奇瑞二手车品牌"成功二手车"进驻花乡

2009年06月04日00:0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京华时报 作者:石文夫
  本报讯(记者石文夫)本周,时隔两年时间,奇瑞再度将其二手车品牌“成功二手车”在其旗下经销商北京诚信达二手车展厅内挂牌运营。

  据诚信达总经理王长谦介绍,成功二手车奇瑞汽车在2007年创立的二手车品牌。从即日起,消费者通过这里置换购买除QQ以外任意一款奇瑞新车,均可获得优惠价基础上追加原车价4%的优惠。

  据介绍,此前奇瑞二手车置换业务均为旗下单一经销商进行经营,并没有形成规模,且置换政策不统一。奇瑞成功二手车再度推出之后,消费者不仅能够在全国任何区域的奇瑞经销店进行置换,而且消费者的旧车是不限品牌、不限车型的。只要车主带齐相关证明材料,从旧车处理到开走新车奇瑞经销商提供“一站式”服务,一切手续都简单明了。且通过成功二手车置换奇瑞旗下除QQ以外任意一款新车,均可获得优惠价基础上追加原车价4%的优惠。以厂家指导价为7.48万元的奇瑞A3两厢1.6MT标准型,目前市场售价为7.38万元。通过置换购车,还可以享受2952元的优惠。   
(责任编辑:冯博)
[我来说两句]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新车速递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