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重庆市万州区一幼儿园校车翻车1死11伤

2009年06月05日07:4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作者:综合报道

  昨日7时30分许,重庆市万州区分水镇三正巧玲幼儿园一辆接送幼儿的校车翻车。目前事故已造成1名幼儿死亡,司机和另外2名幼儿等3人重伤,8名幼儿轻伤。

  在现场处理事故的重庆万州区安监局局长伍启勇介绍,肇事车辆为幼儿园自购校车,当时车上共有13人,包括11名幼儿、司机及其妻子。

当校车行至万州区分水镇三正埠至枣园场约2公里处时翻车。目前事故已造成一名女童死亡,另有3人重伤,其中包括驾驶员和2名幼儿。此外还有8名幼儿轻伤。

  目前,3名重伤员已被送至当地医疗条件最好的三峡中心医院进行抢救,另外8名轻伤幼儿在分水镇当地医院观察。

  三正巧玲幼儿园系一家私人投资经营的幼儿园,此次翻车校车的司机为幼儿园投资人、园长刘开义。

(责任编辑:田禹)
[我来说两句]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新车速递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