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北京汽车产业连续5个月产销高增长

2009年06月05日08:0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作者:综合报道

  北京汽车5月份销售超过11万辆,同比增长42.5%。这也是北京汽车产业自今年1月以来,连续5个月保持产销量高增长。

  记者从北汽控股公司了解到,1至5月份累计销售汽车近50万辆,同比增长25.8%。

北京汽车行业今年以来的高速增长,已经成为北京乃至全国工业企业的一个突出亮点。

  作为北汽控股公司下属的整车企业,北京现代公司继4月份月销量首次攀上5万辆大关后,5月份销售达到50587辆,同比增长78.6%。

  北汽福田公司充分利用黄标车置换、汽车下乡等政策,主动出击,努力扩大市场份额,5月份共销售汽车超过5.3万辆,同比增长24.8%。

  北京奔驰和北汽有限两家整车企业也有不同程度的增长。并且,北汽有限公司的产品出口在5月份有所回升,出现今年以来首次环比增长。

  

(责任编辑:王雅南)
[我来说两句]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新车速递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