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美第二大汽车零售商潘斯克集团成功收购土星

2009年06月05日15:4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冯博

  搜狐汽车讯,美国时间6月5日凌晨1点36分,据海外媒体最新消息称,由企业家Roger Penske主办的潘斯克汽车集团成为成功竞购通用旗下土星品牌的买家。潘斯克汽车集团目前是全美第二大汽车零售商。据知情人士透露说,收购价格在1亿到2亿美元之间。

  潘斯克汽车经销商集团是全美国第二大的经销商集团,也是戴姆勒旗下SMART品牌在美国的独家经销商。

  今天在底特律将有关于此交易的发布会,本次土星的成功收购标志着自6月1日起进入破产保护的通用汽车第2次出售旗下的品牌。在本周星期2,通用宣布和四川腾中重工机械有限公司就出售悍马品牌达成了谅解备忘录。腾中重工与通用汽车签订了长期合同,包括组装,主要生产部件的供给合约等。通用表示,目前财政方面的细节正在被商讨,银行方面的消息称交易将使悍马得到大约1亿美元的现金,外加其他的承诺。[详情]

   麦格纳:将禁止在中国境内销售欧宝车型
(责任编辑:冯博)
[我来说两句]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新车速递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