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麦格纳:将禁止在中国境内销售欧宝车型

2009年06月03日16:5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冯博

  搜狐汽车讯,据海外6月3日最新消息称,加拿大零部件商麦格纳国际主席Frank Stronach在渥太华的新闻发布会上表示,麦格纳国际与通用汽车签订的协议已经禁止在美国和中国市场出售欧宝品牌车型。

  但他同时建议欧宝在华销售禁令应该要更灵活一些.“如果有经济上的意义的话,可以就此事说服人们做出改变。”Stronach还称他希望在3年内达到收支平衡,并在第4年开始盈利。目前麦格纳已经收购欧宝品牌,但其主席Stronach对从通用汽车手中收购土星和萨博品牌并不感兴趣。

  目前麦格纳主席Stronach正在渥太华寻求政府资金的帮助,来研制电动车的电力系统,最终的目的是生产电动车。Stronach表示:“我对麦格纳将成为销售生产电动车巨头之一非常有信心。”麦格纳目前有计划花费2.8亿美元在加拿大境内建造工厂。

  麦格纳计划在9月前完成从通用手中收购欧宝的交易。

    独家采访通用中国(欧宝品牌车型在华销售由通用中国负责):麦格纳在欧宝经营中角色还未确定
(责任编辑:冯博)
[我来说两句]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新车速递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