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疑因报警器扰民招报复 车主要告整楼居民

2009年06月08日09:4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青岛新闻网-青岛晚报
飞来钢珠打破车玻璃

  晚报讯 “有人用钢珠将停放在小区内的轿车后挡风玻璃打了一个洞,车主找不到当事人,正准备起诉整栋大楼的居民!”昨日上午8时,家住四流南路某小区的居民告诉记者,一辆红色别克轿车被人将玻璃打破后,车主王先生表示如果没人承担责任,他将起诉整栋大楼的居民。

  “上午开车出门办事的时候才发现车玻璃被打破!”车主王先生有些无奈地告诉说。记者在现场看到,这是一个开放式小区,别克停放在小区空地上,旁边就是一栋6层楼高的住宅楼。

别克轿车后挡风玻璃上有一个拇指粗细的小洞,车身上还残留了一枚直径约1厘米的钢珠(上图红圈内)。小区居民宋先生介绍说,当天凌晨这辆红色轿车就一直响个不停,还有居民透过窗户大叫是谁的车,但是一直没有人回应。“马上就高考了,一些家长担心学生睡不好影响考试,可能有的家长就发泄一下。”宋先生说道,是不是有居民嫌车太吵了,故意报复车主。

  一名不愿意透露姓名的老人告诉记者,由于该小区是一个开放式的小区,所以经常有外面的轿车开到他们楼下停车,甚至半夜还不断听到车主按着喇叭前来停车。“这些停在此处的轿车都安装了报警器,一不小心碰一下,报警声就会响个不停,吵得住在楼上的老人无法睡觉。”老人告诉记者,上午他看见楼上一住户家的小孩用弹弓对着树上的一只小鸟比划着,会不会是小孩失手才将钢珠打到轿车上。“过了一会儿,突然听到‘啪’的一声,刚开始还以为是什么东西掉在地上了,直到车主嚷嚷轿车玻璃被打碎了,才知道发生了这事情。”这位老人说。

  110民警赶到现场后,王先生提议将玩弹弓的小孩交出来和目击者相认,但是这一建议没有得到民警的支持。“如果没人愿意出来承担责任,我就起诉全楼居民,集体赔偿我3000元损失。”无奈之下,王先生只得出此下策。(记者 钟秋 卢刚) 

(责任编辑:田禹)
[我来说两句]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新车速递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