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一汽-大众:风云之志 明星车型首选新迈腾

2009年06月09日07:4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特区报 作者:关光耀

  风尚

  新迈腾

  本次车展不可错过的明星车型新迈腾。革命性的DSG双离合自动变速器被应用在一汽大众大众品牌的首款B级轿车迈腾上,与世界领先的TSI涡轮增压缸内直喷发动机完美组合,将决定一款车辆主要性能指标的动力性、经济性、操控性和环保性都提升到了一个新的高度。

新迈腾在延续之前众多高科技应用的同时,还增加了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智能系统、电动遮阳帘等多项更高级别车型才拥有的豪华配置,使用户充分享受智能化科技所带来的便捷舒适。全方位的高科技应用,使全新迈腾成为同级别车中技术最先进的车型,并为国内中高级轿车市场树立了更高的科技标准。

  新宝来

  新宝来是基于宝来丰富的品牌资产而开发的。在外形上,德国大众汽车最新的设计风格与“舞狮”等传统中国文化元素在新宝来身上有了一次中西灵感的碰撞和交融,同时抬升的腰线、经典的车窗造型、棱角分明的方形LED尾灯让新宝来在时尚之余又具备了动感悦目的资本。特别值得一提的是其轴距加长了接近10厘米,并且完全用于改善后排空间,舒适性上直追中高级轿车。

  新宝来搭载的1.6L和2.0L发动机是德国大众汽车最为成熟的发动机技术之一,目前配备在大众汽车多款主力车型上。技术成熟稳定、保养费用低是这两款发动机的最大优势,而这正是家庭用车的必备条件。使用了与速腾相同的6速TIPTRONIC手自一体变速箱,这款变速箱在国内同级别车中极少采用。

  风格:

  DSG变速器

  DSG变速器是目前世界上很先进的变速器系统,DSG变速箱最大的特点在于它采用了双离合器。目前一汽-大众只在迈腾上搭载了DSG变速器,接着速腾新高尔夫都会装上这款独步天下的DSG变速箱

  DSG变速器与一般的变速系统不同,它是基于手动变速箱,而不是自动。手动要比自动的效率高很多,而DSG除了同时拥有手动的灵活和自动的舒适外,更能够提供无间断的动力输出。传统的手动变速器在踩下离合的时候,动力的输出就出现了间断,而普通的自动变速箱也不是没有离合,而是离合改由电脑控制,在换挡的时候也会出现动力中断的问题。

  DSG变速器主要是要满足消费者对驾驶感觉和车辆节油的双重要求,为喜欢手动变速器的驾驶者提供了最佳选择。配备了DSG的发动机由于快速的齿轮转换能够马上产生牵引力和更大的灵活性,加速时间比手动变速器更加迅捷。

  风华

  U型前脸

  U型前脸是一汽-大众车型的典型特征,迈腾速腾新宝来皆运用了U型前脸的设计风格。运用明朗大胆的U型线条,从发动机盖一直延伸到保险杠上,突显了极具冲击力的前脸设计,整体上给人一种经典且不乏高贵稳重的气质。大而显眼的U形格栅也成为大众车型的主要特征之一。一汽-大众产品无论是整体设计理念还是具体的设计细微之处,都完美地实现了德国大众品牌设计理念与中国人审美情趣的完美融合,

  风情:

  捷达之家

  珠海人谭发一家从1993年至2002年,总共购买了10余辆捷达车,其家族前后购买了25辆捷达车作为私家用车的故事,在整个广东乃至全国引起了轰动。

  “捷达之家”的主人公谭发介绍,当初选择捷达也是因为有一次乘坐捷达,感觉捷达空调很好,对捷达有了初步的好感后才选的,后来换车也是因为捷达的质量可靠,皮实耐用,服务良好、省心而再一次选择了捷达

  把谭家不同时代的捷达车集合到一起,就是捷达轿车12年发展的一个缩影。从谭家最早的一辆第一代方头捷达车,到后来陆续选用的第二、三代捷达车,从新款捷达到改内饰、从手动挡到自动挡,集合起来就是捷达车的车谱。毫不夸张地说,谭发一家见证了捷达车的整个发展历程。

  风向:

  分级管理接轨国际

  一汽-大众是全国销量最大的汽车品牌,华南地区并不是其最大的区域市场,但华南地区始终是一汽-大众最为重视的市场。今年,一汽-大众将凭借本土化车型设计和大众最新发动机技术两大法宝,来争夺华南这个中国最大的区域市场,并对网络进行了全面提升,在香港建立了新的形象店和展厅。

  去年记者就从一汽大众深圳经销商中得到消息,一汽大众将从2009开始对销售网络中的4S店进行分级制管理。按照从优到劣分为A、B、C、D四级。作为全国10家之一,华南首家环境、服务管理水平,按照德国大众新理念和全球标准进行改建,并顺利通过验收的4S店,位于龙岗东都汽车城的深圳奇建4S店可被认为是这场淘汰赛的最后胜利者。

(责任编辑:王慧芳)
[我来说两句]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新车速递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