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将尾数0改成8 套牌司机违法20次自投罗网

2009年06月10日08:4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京华时报 作者:钱卫华

  将8字中间的小X剪下贴在0字中间,把自己车牌号尾数0改成8,借此套用他人车牌号违法行驶20多次的高某被抓获。昨天,石景山交通支队表示,高某不仅要被扣6分、罚款1800元,还要承担在套牌期间发生的20起违法行为的经济处罚和法律责任。

  4月,家住丰台区的徐某夫妇到石景山交通支队执法站反映,他们一辆灰色夏利(图库 论坛)车从未到过石景山区,但网上却有该车在石景山区的违法记录。民警随即按照徐某提供的车牌号进行网上查询,发现该车确有两起闯红灯的违法信息记录。但民警仔细比对发现,网上记录的车辆与车主的夏利车颜色一样,车型却明显不相符。民警确定徐某的车被套牌了。

  石景山交通支队勤务指挥科当即要求,值班民警在工作中注意发现与此车号相同的套牌车,同时要求执法站民警认真核查违法视频、图片资料,检索车辆档案信息,寻找蛛丝马迹。经过一系列技术手段核查,民警锁定了车号京P打头、尾数是0的一辆灰色奇瑞车,该车将8字中间的小X剪下贴在0字中间,将0改成了8。6月4日上午,该套牌车车主高某到石景山交通支队执法站查询违法记录,执法站民警立即将其控制,并在其车中查获了伪造尾号数字8时剪下的车牌碎片。最终,高某承认自己套用了他人车号牌。

  目前,石景山支队已对高某扣6分、罚款1800元。同时,高某还要承担在套牌期间发生的20起违法行为的经济处罚和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王雅南)
[我来说两句]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新车速递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