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斯柯达昊锐亮相深圳车展 陈副市长揭幕

2009年06月12日16:2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6月10日,2009(第十三届)深圳-香港-澳门国际汽车博览会在深圳会展中心拉开帷幕。来自全球的顶尖知名汽车品牌云集,近20款新车隆重亮相。深圳市委常委、副市长陈应春出席了开幕式并为车展剪彩,随后,陈应春一行来到上海大众斯柯达展台,为斯柯达品牌旗舰车型Superb昊锐揭幕,将车展现场的气氛推向高潮。

  上午10:20左右,陈应春参加完车展开幕仪式,便来到了位于9号馆的斯柯达展位,现场立即被围得水泄不通。陈副市长与上海大众斯柯达品牌营销事业部执行副总监付强亲切握手,并应邀为斯柯达新B级Superb昊锐揭幕。在现场热烈的掌声中,陈副市长与付强共同揭开盖在昊锐车上的红绸缎,一时间,现场礼花飞扬斯柯达品牌旗舰车型昊锐惊艳登场,引来无数关注的目光。

  在斯柯达品牌营销事业部执行副总监付强的指引下,陈副市长还饶有兴致地进入了昊锐车内进行体验。作为一款全方位满足消费者需求的全能B级座驾,Superb昊锐汽车设计、科技与工艺智慧于一身,它拥有原汁原味的欧洲技术,秉承了大众高科技、高性能、高品质的特点,包括原型车特有的一些丰富配置,都完全得以保留甚至进一步得到提升。据付强介绍,昊锐拥有高科技、大空间、多功能、配置丰富等独特优势,其独特的“TwinDoor”设计使之能够在优雅三厢轿车和实用的五门掀背式轿车之间自如切换,而且它还拥有包括TSI发动机、太阳能天窗、自动泊车系统等多项多用于豪华车的跨级别配置,充分显现出了这款超越同级的旗舰车型“更先进、更务实、更豪华”的产品姿态。

  听完付强先生的讲解并亲身体验之后,陈副市长对昊锐的出色性能和人性化配置给予了高度的肯定,连连称赞这是一款非常有前途的车型,付强代表上海大众斯柯达品牌对陈副市长的关心和鼓励表示感谢。

  据悉,昊锐斯柯达进入中国向B级车市场发力的首款车型。由此,上海大众斯柯达将实现“三年三款战略车型”的承诺,进一步丰富斯柯达品牌在华产品线。据透露,Superb昊锐将于今年8月份正式上市,届时,它将与Octavia明锐Fabia晶锐一起,全面出击国内A0级、A级和B级市场,进一步扩大斯柯达品牌在国内车市的市场版图和品牌影响力。

  

(责任编辑:冯博)
[我来说两句]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新车速递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