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起亚福瑞迪与美法自主三系对手优劣分析

2009年06月17日16:5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高晨光

  法系

  东风标致307

标致 307三厢 实拍 外观 图片

  标致307虽然是一款地道的法系车,不过其三厢版本却是在国内开发而成的。这款车与福瑞迪的排量区间相同,分别为1.6L和2.0L。其中1.6L车型最大功率为78Kw,比福瑞迪1.6L少12Kw、扭矩少13N.m,但307 2.0L车型发动机的性能指标则与福瑞迪较接近。307的起步价为10.98万元,与科鲁兹世嘉三厢同处一个水平线上。由于价格的关系,1.6L车型占据了307不少销量。不过据一些车主反映,307 1.6L车型的提速响应有些慢。但它的内部空间和操控表现则有很不错的表现,尤其是“弯道王”之称并非徒有虚名。虽然307 1.6L动力性没有福瑞迪突出,但这款车其他方面的表现都还不错。而且307最近在市场上有7000多元优惠,1.6MT车型实际成交价只有10万多一点,性价比还是很高的。

  东风雪铁龙世嘉三厢

雪铁龙 世嘉三厢 实拍 外观 图片

  世嘉三厢与两厢都来自雪铁龙C4平台,与307也有着一定的血缘关系。所以世嘉的轴距、车身尺寸与307十分接近。而且在动力总成上,世嘉1.6L和2.0L发动机的性能指标也与307如出一辙。世嘉三厢是4月份才上市的一款新车,这款车与之前两厢版比较,外形内饰均未发生变化,只是增加了一个尾箱,但世嘉三厢的尾部看起来要比307更具美感。三厢1.6L车型的起步价是10.88万元,配置丝毫不比福瑞迪逊色,诸如定速巡航、4门玻璃一键升降功能等都是全系车型标配,并且高配车型还可选装ESP。虽然世嘉三厢与307存在一定的同质化,但这两款产品却可以互补形式出现来和福瑞迪抢份额。最近世嘉在市场上没有优惠,不过一旦这款车降价后将会对福瑞迪带来不小的杀伤力。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裴雷)
[我来说两句]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新车速递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