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斯柯达已跻身主流品牌 昊锐将于8月上市

2009年06月18日04:0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作者:唐燕
   6月10日,上海大众斯柯达品牌事业部执行副总监付强在广州对记者清晰地描绘了斯柯达品牌2009年的蓝图。“3年中,斯柯达品牌在中国已从默默无闻的状态成长为被大家认可的一个主流品牌。今年,我们要冲击10万辆的销量,实现超过2%的市场占有率。
”他还透露,斯柯达品牌旗舰产品Superb昊锐将于今年8月上市。

  斯柯达跃居车市主流

  付强介绍,今年一季度上海大众斯柯达共销售25186台车,同比增长26%,中国市场也连续三个月超越德国成为斯柯达全球最大的市场。截至今年5月底,斯柯达品牌在中国市场的累计销量已超过13万辆。与此同时,斯柯达销售服务网络也得到迅速发展,到去年年底,斯柯达在全国104个城市建立了202个网点,而在今年,这一数字将扩充到230家。

  付强说:“一个默默无闻的新兴品牌,经过短短三年的时间,有了今天这样的成就,还是令人满意的。”他透露,2009年上海大众斯柯达全年销量目标为10万辆,将实现甚至超过2%的市场占有率,跻身中国车市前15名。

  他表示,在中国市场上,斯柯达品牌已与大众品牌、奥迪品牌一起,成为大众集团在华三驾马车的重要组成部分。

  昊锐将于8月正式上市

  今年4月,斯柯达品牌的旗舰车型昊锐上海车展上首度亮相,6月10日又再度亮相深圳车展。付强透露,昊锐将于今年8月正式上市。

  “昊锐将是中国B级车市场最具竞争力的车型之一。”付强说,一年多以前,斯柯达品牌只是一个点(仅有明锐单一车型),到去年底晶锐上市时成为一条线,到今年昊锐上市后将会变成一个面,这样斯柯达品牌图画就变得更完整。而在未来,斯柯达还将通过导入新的车型让这幅图画变得立体。

  付强透露,近期,上海大众斯柯达还将陆续推出明锐1.6L逸尊版,以及3款晶锐自动档车型(1.4L晶致版,1.4L晶灵版以及1.6L晶灵版),进一步丰富、优化产品线。

  明锐销量突破12万辆

  6月6日,斯柯达明锐又迎来了上市两周年纪念日。据了解,作为上海大众斯柯达品牌的首款国产车型明锐上市两年间市场累计销量超过12万台,成为近年来中国汽车市场表现最为出众的新车型之一。

  两年前,明锐是"新品牌"斯柯达旗下的首款新车,它肩负着树立品牌知名度和开辟中国市场的重任;一年后,明锐成功跻身主流车型行列。现在,随着斯柯达品牌认知度、美誉度的继续攀升以及高性价比09款明锐的发力,明锐的实力将在中国市场持续释放。
(责任编辑:王雅南)
[我来说两句]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新车速递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