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价格战“硝烟”四起 双环小贵族坚守阵地

2009年06月18日15:2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汽车

  消费者追求物美价廉的商品无可厚非,这是人们购物时的愿望和要求。但是物美和价廉往往形成对立,对于汽车而言,这一矛盾似乎更为显著,降价减配,俨然成了汽车业的“潜规则”。在国内汽车市场竞争愈发激烈的形势下,价格战的上演却导致了汽车的质量和服务问题的逐年增多。

  近日,一直在价格方面很稳定的微型车市场却也掀起了一轮激烈的价格战。其中,奇瑞QQ3市场的最低报价已达到2.16万元,比亚迪F0的最低价也降到了2.74万元,本来利润就非常微薄的小车一降价就动辄3000元甚至5000元,这样的价格后面,到底意味着什么呢?

  但是,在硝烟弥漫的价格战中,双环小贵族却一直坚守阵地,保持小贵族的高品质特色,之所以这样,是因为双环一直以“为中国民众造小康生活华而不贵的好车”为使命,以“为客户提供最有价值的产品”为理念,这也是双环小贵族一举成功走进欧盟国际市场的重要原因之一。

  第一次看到双环小贵族的人,往往容易被它时尚炫丽的外表和卡通精巧的外型所吸引,但随着不断的深入了解,你会发现它内在的品质和安全性能更令人心动。

  双环小贵族首创了国内微车的六个第一:首款套彩车身,首款无框大双门,首款全景玻璃顶,首款铠甲车身,首款高离地间距宽轮距,首款四轮盘刹,大轮胎微轿跑车。这其中不仅道出了它内外并济的安全保障功能,还彰显出了它所倡导的超前代步功能。

  双环小贵族采用了被誉为“安全冠军”的双环SCEO的铠甲车身设计理念,高强度钢板专材打造整体车身,侧围整体冲压成型。A柱、B柱、C柱及四门由多层钢板复合而成,大型吸能保险杠抗撞三道横梁,经过科学设计和严格试验,更加强化了车身结构的防冲击能力。

  同时采用四轮盘式刹车+195宽轮胎,刹车性能更加稳定、可靠;专为越野、运动车量身定造的195宽轮胎、15英寸铝合金轮毂,抓地力强,制动性能好,乘坐舒适度大大提高。除此之外,还配有ABS防暴死系统+EBD电子制动力分配系统,进一步提升了驾驭的安全性和可操作性。

  安全性能的提升就意味着高成本,这些实实在在的安全保障,也是双环小贵族不打价格战的主要原因。双环小贵族就是凭借不变的高品质,得到消费者更多的信赖,在价格战中坚守阵地,需要勇气和信心,但更多的是对消费者的关爱和承诺,这也是双环小贵族一直以来不断坚持的最大动力!

  

(责任编辑:刘畅)
[我来说两句]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新车速递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