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海大众斯柯达Superb昊锐亮相深圳车展

2009年06月19日07:5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作者:综合报道

  继上海车展上中国首发之后,日前,上海大众斯柯达品牌旗舰车型Superb昊锐又亮相深圳车展

  在斯柯达这个百年品牌全面复兴的新时代,Superb作为斯柯达品牌的经典产品品牌也获得了新生。2001年,斯柯达重新启用Superb品牌并进军高端市场。

  2008年,斯柯达又推出了新一代Superb。新一代Superb有着浓郁的斯柯达品牌风格,又融合了大众汽车B级车技术精华,其优雅的气质、独特的造型以及出众的技术极具魅力,一上市便在欧洲市场上引起了轰动,迅速将德国“2008年度金方向盘奖”、欧洲八个国家颁发的“2009年度汽车”等30余项国际大奖纳入囊中。这款明星车型就是上海大众即将引进生产的Superb昊锐

  从产品本身来看,昊锐堪称是实力派:外形上,在保留斯柯达品牌风格的基础上,凭借醒目的前脸设计、兼具尊贵感与强壮感的侧面线条以及优雅的尾部造型,又让人感觉到一种强烈的积极进取的激情和中高级车少有的霸气;内饰空间上,无论是功能装备的量和质,还是各项配置的布局都将审美性和功能性有效结合,精致典雅又充满了人文关怀;再加上技术领先的TSI发动机、全球首创的TwinDoor双段式尾门开启设计、超越同级别车的太阳能天窗、PLA泊车辅助系统等等,Superb昊锐正以全新B级车消费概念走近中国消费者。

  

(责任编辑:徐娜)
[我来说两句]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新车速递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