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车上市预备齐 多款即将上市新车抢先看

2009年06月19日08:2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作者:张煦

  福瑞迪

  上市时间:6月18日

  出自起亚首席设计师彼得·希瑞尔之手的Forte福瑞迪,融合了KOUP概念车的设计元素,在运用大量几何元素的同时,通过虎啸式的进气格栅和动感犀利的形象,充分展现了彼得·希瑞尔赋予起亚家族的全新设计理念——简洁、新锐;一键式启动、多功能方向盘等诸多智能配置让Forte福瑞迪散发出强烈的科技魅力;最为出彩的是Forte福瑞迪搭载了1.6Lγ(伽马)CVVT发动机,该系列发动机作为起亚新一代全球战略直列四缸发动机,比α系列发动机动力改善高达10%以上,其最大输出功率可达123匹马力,最大扭矩155Nm,为同级别车型树立了新的标杆。

  国产竞速

  上市时间:8月

  本周,记者从莲花汽车内部得到消息,国产竞速预计于8月份在山东济南上市,至于国产后的竞速价格问题,厂家没有直接回应。

  据了解,目前在售的进口竞速,虽然在内饰做工精细度方面稍显粗糙,但其优异的操控性得到了消费者的普遍认同。莲花汽车人员介绍,国产后的竞速在工艺、舒适性等方面将会有很大的提升,而其承袭的莲花跑车的优异性能也得到部分强化。比如:原来的两探头倒车雷达改进为三探头;转向系统加装助力优化系统以提高操控灵敏度等。而动力系统等关键部位仍将沿用原来的配备。

  进口索兰托

  上市时间:7月28日

  据悉,在外形上,全新索兰托见不到老款索兰托的影子,全新索兰托采用了起亚的最新统一设计,其前脸与格栅连成了一体形成轿跑化风格,打破了老款中规中矩的设计,更符合年轻人对于时尚的追求。

  从尺寸上来看,全新索兰托比老款索兰托加长了95mm,宽敞的空间增加了舒适性,而这也是全新索兰托更注重的方面。

  偏向于城市SUV的全新索兰托为了增加驾乘的舒适感,非承载式车身设计被承载式车身设计所取代,同时配备了6挡变速器的2.4L发动机正式在全新索兰托身上服役,而全景式天窗更成为城市SUV中独一无二的亮点。

  目前,出于战略的考虑,起亚汽车(中国)已经停止进口老款索兰托,而全新索兰托也将于7月末上市。 

(责任编辑:马春成)
[我来说两句]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新车速递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