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政策效应减弱 6月国内车市减速明显

2009年06月21日11:2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东方早报 作者:钱婵娟

  记者日前从沪上经销商处了解到,6月以来,车市减速明显。为此,业内人士认为,随着车市淡季来临,不排除私车额度中标价也有走低趋势。

  经过连续3个月的持续旺销,中国车市在6月份开始出现“退烧”迹象。

据《财经》网报道,6月19日,北京亚运村汽车交易市场原总经理苏晖称,从核心经销商和北亚车市获悉的数据看,6月以来,汽车销量出现了明显的下滑。

  苏晖称,不光是北京,上海、广州等城市6月以来的汽车销量也都出现不同程度的下降,环比降幅在10%以上。

  苏晖认为,6月销量下降的主要原因,是前期消费得到释放,政策效应减弱。

  1月14日,国务院常务会议上通过的汽车产业调整振兴规划明确,1.6升及以下乘用车,购置税减半征收。1月-4月,中国汽车销量节节高升,环比增速保持在4%-10%之间。只有5月同比出现微幅下滑,但销量仍过百万。

  苏晖表示,政策惠及的这部分消费者的刚性需求,在经过持续几个月的热情之后,告一段落。

(责任编辑:南超)
[我来说两句]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新车速递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