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法士特前5个月销售汽车变速器近20万台

2009年06月23日07:1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作者:毛海峰
  新华网西安6月22日专电(记者毛海峰)凭借技术创新优势,我国知名汽车零部件企业法士特集团公司今年前5个月销售汽车变速器19.72万台,实现销售收入26.43亿元。

  法士特集团公司董事长李大开说,今年前5个月,企业各项经营指标完成情况超过预期水平,汽车变速器月均产销量近4万台,与去年月均水平持平,企业已顺利地度过了金融危机


  2009年是法士特非常关键的一年。为应对金融危机对企业的冲击,法士特集团公司以“整顿提升年”活动和“科学改进、提高效率、降低成本”(简称KTJ)活动为主题,不断加快产品创新步伐,科学调整产品结构,积极开拓新市场,全面延伸产业链,为促进企业平稳较快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

  目前,法士特自主研发的6DS变速器以及轻量化、大中心距变速器等一系列新产品已相继投入批量化生产,这些新产品为大客车、中轻卡、水泥搅拌车、汽车起重机、码头运输车、机场摆渡车的更新换代提供了最新优化配置,大大拓展了企业生存发展的空间。

  李大开对企业的发展前景充满了信心。他认为,今年市场将形成前低后高的走势,新一轮市场高潮有望在8月份左右到来,法士特将为此做好充分的准备。
(责任编辑:眭江华)
[我来说两句]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新车速递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