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京城豪车地图之 北京四环豪车新干线

2009年06月23日08:5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精品购物指南 作者:综合报道

  南四环不是一个豪华车商圈,这是一条豪车新干线。

  在老北京,素有上风上水之说;在如今的北京城,南城的舒适安静却成为更宜居的优势。当北京城的北边和东边变得越发拥挤而不得不继续外扩时,南城人稀车少的优势为豪华车商务发展带来了便利,在南四环这条横跨北京城的交通动脉上,已形成一条带状的豪华车经销商集中区域。

  “当初选址在南四环边,是看重南四环路宽车少的特点。豪华车品牌都有这样的特点,选址不一定追求高密度的人流供我们展示,而是要靠近主干道,提供便利的交通环境和停车空间,最大程度地方便驾车而来的顾客。” 北京博瑞凌志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刘泽斌说。

  正像刘泽斌介绍的那样,南四环上现有的4家豪华车经销商都紧邻四环主路。讴歌北京南四环店、雷克萨斯北京博瑞店、沃尔沃汽车北京双龙4S中心、奥迪北京安洋伟业公司均是如此,甚至通讯地址都是丰台区南四环×路×号。

  从西边的奥迪安洋伟业到南四环中路的讴歌南四环店横跨近10公里,南四环区域已不能被称为豪华车“商圈”,但正是由于南四环“带状”的特点,非常便于驾车的消费者多逛上几个品牌,这里俨然成为了豪车经销商的新干线——要知道,南四环是北京四环内路况最好的交通干道。

  近期,南四环通往市区的交通线路在迅速完善,没有车的消费者“逛街式”买豪车的情况有望实现。地铁4号线将于国庆通车,从地下横跨南四环的地铁10号线二期正在建设中,从南四环向北延伸至洋桥、万芳桥、赵公口桥的南北向公路已基本打通,再加上原有的京开高速和在南四环上通过的多路公交车,南四环豪华车商圈的地缘优势进一步体现。

  “地主”之言

  北京博瑞凌志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 刘泽斌

  1984年参加工作,刘泽斌从北京汽修公司3厂的零部件供应工作做起,一步步走到北京博瑞凌志公司总经理的位置。近年来,博瑞曾荣获多项荣誉,品牌影响力不断提升。然而刘泽斌坦陈,受金融危机影响,博瑞销量在今年3月曾下跌触底。对于博瑞的未来,刘泽斌表示乐观,至少在最近两个月,博瑞店的销量正在回升。

  市场信心正在恢复

  Q:博瑞店今年销量如何?未来走势如何?

  A:整个2008年汽车市场都不是很好,雷克萨斯也在减产,我们也在减少订单,这一情况受周期性影响,博瑞店销量在今年3月份达到低谷。但是近两个月在稳步提升,目前单月销量80辆左右,虽然距离历史成绩单月200台还有差距,但2008年超过1000台的销量证明,博瑞在市场不景气时依然有能力做得很好。

  Q:博瑞店有哪些主力车型

  A:新车中今年力推的是RX450h,另外新品包括新款的RX350、敞篷的IS300C0C等,目前最热销的依然是ES350。所有车型都由日本原产,经天津港运至北京,运送的货车下高速可以很方便地顺四环运至店中。从我们下订单到车抵港,最快只需要1个月时间,所以车辆都是刚出厂就漂洋过海到我们店中的。

  Q:北京汽修公司作为国企,在与外企的丰田公司共建雷克萨斯经销商时,会不会出现理念上的冲突?

  A:我原本也有类似的担心,但事实证明是多余的。经过MBA的学习,我发现国企和外企中的管理都是相通的,国企中各种组织的凝聚力和外企的人性化管理相结合,是博瑞店的一大特色。

  南四环站 MAP

  豪车店名录

  讴歌北京南四环店雷克萨斯北京博瑞店沃尔沃汽车北京双龙4S中心奥迪北京安洋伟业公司

  

(责任编辑:祖琦)
[我来说两句]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新车速递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