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西倒一级公路特大交通事故致4人死亡1人受伤

2009年06月23日09:0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西宁晚报 作者:张春云

  青海新闻网讯 6月22日,记者从省交警总队了解到,6月21日8点50分左右,西倒一级公路发生一起特大交通事故,造成4人死亡、1人受伤。

  据了解,6月21日,中国石油兰州石化烯烃事业部职工朱某驾驶兰州麒瑞二手车销售有限公司甘A·66674“桑塔纳”牌轿车,沿西倒一级公路由西宁驶往青海湖,8点50分左右,行驶至95公里+800米处时,车辆失控撞上路边警告标志牌杆后解体,造成3人当场死亡、1人送往医院抢救无效死亡、1人受伤、车辆报废的特大道路交通事故

  省交警总队相关负责人指出,该事故的发生,充分暴露出我省高等级公路道路交通事故预防工作存在的薄弱环节,夏季到来,早、晚出行车辆增多、驾驶员疲劳驾驶、超速驾驶现象较为普遍,交通事故的潜在隐患增加;另外,由于天气渐热,雨天增多,车辆轮胎爆胎及因路面潮湿、打滑等因素导致的交通事故易发。这位负责人强调,随着我省旅游黄金季节的到来,大量的外地游客涌向青海,势必造成我省高等级公路车流、人流的大幅增长,加之外地游客对我省高等级公路路况不熟,安全隐患大,交警部门要在路检路查中加大对旅游车辆的整治力度和宣传力度。

  

(责任编辑:王慧芳)
[我来说两句]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新车速递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