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桂林市部署道路交通事故预防工作

2009年06月12日09:2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桂林生活网-桂林日报 作者:黄蓉

  今年1—5月,桂林市共发生一般程序处理以上交通事故147起,造成76人死亡、180人受伤,直接财产损失38.89万元。4项指标与去年同相比,除事故起数略有上升外,其他3项指标均有所下降,道路交通安全形势总体保持平稳态势。

这是记者从6月9日召开的全市2009年道路交通安全工作联席会议第三次电视电话会议上获悉的。

  副市长黄济贤、全市道路交通安全联席会议成员单位和各县区领导参加了会议。

  会议指出,桂林市道路交通工作当前依然存在严重的安全隐患,表现为道路交通事故呈现逐步上升的势头、农村地区道路交通安全管理严重滞后、交通隐患整改进展缓慢、部分群众的交通安全意识和法制观念淡薄等。为有效遏制道路交通重特大事故的发生,今年桂林市将重点开展平安客运、平安农机、平安校车、平安摩托、平安旅游、平安道路隐患治理、平安高速、平安绿色通道等8个方面的创建工作。同时,开展机动车驾驶人交通安全集中学习教育,开展评选“标兵驾驶人”、“优秀驾驶人”、“先进驾驶人”活动。

  黄济贤在部署工作时要求,各级政府和有关部门要切实抓好“八个平安”创建工作,通过真抓实干,实现今年桂林市道路交通事故死亡人数显著下降、一次死亡3人以上特大交通事故显著下降、万车死亡率显著下降的目标,为保民生、保增长、保稳定、保持良好发展势头作出应有贡献。

  

(责任编辑:王慧芳)
[我来说两句]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新车速递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