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双环小贵族:圆职场新人的购车梦

2009年06月23日10:0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李文红

  炎炎夏季,气温直线升到了三十多度,当你在热浪包裹的公交车或者地铁里面挤来挤去的时候,你肯定很羡慕那些开着私家车上下班的同事,但是不景气的经济情况、有限的存款却只能让你空叹一声,而且持续不降的油价也让犹豫再三的你只能打消了购车的念头。


  但是仔细观察一下,你会发现,有一款车,不仅可以满足你上下班的代步需求,解去夏日汗流浃背的烦忧,还以它经济的油耗替你的荷包着想,而且它看起来还是那么的时尚靓丽,惹人喜爱!

  这就是双环小贵族,中国微轿跑车的先行者,以它与众不同的个性化设计,在当今的微车市场独树一帜,引领着微车的发展潮流。双环小贵族3米的车身堪称中国最小的汽车,它兼具灵动便捷、安全节能、满足个性、绿色环保等多项超值卖点,彻底刷新了人们对微轿跑车的理解与认知。先来看看它有哪些独特之处吧!

  节能环保动力好


  小贵族采用的DA468QA发动机,四缸16气门,双顶置凸轮轴全铝动力更卓越。发动机缸盖采用铝合金材料,燃烧室为流行的屋脊式,火花塞布置在燃烧室中央,结构紧凑,有效缩短火焰传播半径。小贵族百公里综合油耗仅为4.5升,拥有同级车中顶级水平的动力性能和节油性能。而且小贵族燃烧更加充分,大大减少了尾气排放量,堪称汽车中的环保卫士。

  安全品质不差钱


  双环小贵族在汽车安全上一直要求比较严格,不仅沿袭了SCEO的铠甲车身,还采用四轮盘刹系统,不论是主动安全,还是被动防护措施,都做得比较到位。铠甲吸能车身增强车身抗冲击力,高强度铝合金车门抵抗侧面撞击,ABS防抱死系统和EBD电子制动力配合四轮盘刹,使得车辆制动效果极佳。而且即使是全景玻璃顶,也为了防止意外损坏时伤害到驾乘者,也都采用了3 mm +0.75 mm +3 mm 夹胶玻璃。

  驾乘舒适又实用


  采用两门四座设计的小贵族,前部座椅空间宽敞,即使是身高1.90米的老外都能伸缩自如。后排座椅如果不坐人的话,可以将座椅折叠,就形成了一个容量1000L的储物空间。而且小贵族的内饰卡通与时尚融合得非常完美,座椅的设计也采用了人体工程学的原理,六向任意调节,舒适随心所欲。

  因此,这样一款小巧便捷的微轿跑车,对于上班族的你,不论是上下班代步出行,还是休息日休闲购物,都是一个优秀的伙伴。

  灵动便捷惹人爱


  小巧的身形,可爱的长相,加上炫丽多变的外衣,小贵族走到哪里都能吸引众人的眼球。靓丽的套彩双色车身,卡通的前脸设计,无框的跑车车门,无处不透露出精品小车的概念。而且它精巧的短小车身,可以轻松找到栖身之地,不必担忧拥挤的停车场上没有安身之地。

  简洁而不缺调谐,练达而不失豪华,双环小贵族精心演绎着简约而不简单的品位经典。别致的设计风格让人感受到了它的前卫,不同的搭配也让你能够从中发掘最适合自己的风格,更让人们充分享受着小贵族带来的种种便利!

(责任编辑:刘畅)
[我来说两句]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新车速递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