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那车 那人 那事”杭报2万巨奖征美文

2009年06月23日16:1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杭州网—杭州日报 作者:综合报道

  “旧时王谢堂前燕,飞进寻常百姓家 ”,从代步工具到提高生活品质,从过去到现在到未来,汽车走进了我们的生活,充实了我们的生活,也正在改变我们的生活。就像一罐碳酸饮料,嗞嗞冒着泡,带着新鲜、时尚与激情。

  一百个人心中有一百个哈姆雷特,属于你的那罐“碳酸饮料”也一定有别样的滋味。

如果你是有车一族或是汽车爱好者,在你买车前后或是用车过程中,总有些温暖的、浪漫的、愉悦的、甜蜜的、搞笑的亦或是苦涩的故事,它们总在不经意间拨动你我的心弦。

  那么,就请你把你的汽车故事写下来,参加我们的“那车•那人•那事”有奖征文活动,就有机会赢取价值两万元的奖品!

  作品选题:标题自选,内容中须含有汽车元素,能引发读者共鸣的感人故事。

  作品要求:文体不限,字数在4000字以内,欢迎随文附上你的爱车照片,文中注明你的爱车品牌。

  奖项设置:最佳作品奖:1名(价值20000元奖品);

  优秀作品奖:5名(价值5000元奖品);

  入围作品奖:55名(价值500元奖品)。

  活动期间,还将定期评选若干名参与奖,奖品价值200元。

  评奖权重:投票占60%,专家意见占40%。

  评委组成:中国主流媒体汽车联盟20位汽车主编。

  参赛方式:

  A.登录杭州日报网(http://auto.hzrb.cn/)“那车•那人•那事”专题发帖;

  B.发送电子邮件至:hzrbqcb@163.com;

  C.打印文稿邮寄至杭州市体育场路218号杭州新闻大厦804汽车工作室(请注明“那车•那人•那事”征文字样)。

  同时,征文票选已经展开,欢迎广大读者登录杭州日报网(http://auto.hzrb.cn/),为你喜爱的故事投上你的一票!

(责任编辑:靳明)
[我来说两句]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新车速递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