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汽车人出击 大黄蜂挑战金港赛道最快圈速

2009年06月23日22:3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白璐

  汽车人的攻击——0-100km/h急加速测试

雪佛兰 Camaro 实拍 图解 图片

  看过了制动表现,大黄蜂的确带给我们非常安全的信心。当然大黄蜂澎湃的动力也不能不秀一下,在关闭ESP电子稳定程序后,强劲的扭矩输出会使得提速时后轮会出现明显的打滑,而在行驶中如果骤然加速,由于路面摩擦力以及行驶方向的影响,会轻易的使Camaro产生甩尾的现象,所以这也告诫大家再驾驶这种大排量、大扭矩的后驱车也要更加注重安全,必要的电子辅助也是不可缺少的。


  V8发动机的动力对于轮胎是极大的考验,即便是275/50 R20宽轮胎,在大黄蜂身上还是显得不够震撼。踩住制动踏板,并同时踩下刹车,由于自动变速器的原因,发动机转速此时受到了限制并不能飙升到很高的区域。起步也并没有想象中的那样出现响胎。


  6.3秒的加速时间虽然成绩比较突出,但是相对于大黄蜂6.2升排量的车型来说,这一成绩似乎也并没有让我们感到出乎意料的震撼,接近0.7G加速度似乎还不够,和大黄蜂骁勇善战的气概相比,也许这种加速感应该来的再猛烈些。

雪佛兰 Camaro 实拍 外观 图片

雪佛兰 Camaro 实拍 外观 图片

  但考虑到场地的限制,加速时仍然不能避免地面石子颗粒带来的车轮打滑,而近1.8吨的自重并附带了满箱的燃油,也都会对这一加速表现产生影响。也许大黄蜂是在给我们留了一手,一切要等到它真正来到国内才向我们展示其真实的实力。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白璐)
[我来说两句]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新车速递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