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6月福州车市新车销售火爆 看看哪些有现车

2009年06月24日07:5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东南快报 作者:综合报道

  6月份,福州的车市还真热闹,新车接二连三地上市,有的甚至连刚到店的样车都被订走了,火爆程度让经销商们对车市充满信心,如果你也想加入有车大军的话,不妨看看下面的市场行情。

  这些新车有现货

  汉兰达全国发售 售价24.88万-42.98万元

  特点:号称城市SUV标杆

  6月20日,备受关注的广汽丰田汉兰达隆重上市,包括广汽丰田嘉利德斯店、广汽丰田宾联店在内的全国174家广汽丰田经销店同步发售,24.88万-42.98万元的定价让不少消费者心动不已。首批车主于当日提到了现车。

  奇瑞A515福州上市 售价5.58万-6.78万元

  特点:福建美捷上市当天还有价值3000元优惠

  日前记者从福建美捷奇瑞4S店获悉,奇瑞最新款A515将于6月28日在该店上市,A515共推出四种款式,颜色和外形都与A516相同,在价格方面与原1.6L的车型相比最高降幅达到1.4万元,并新增豪华皮坐椅、智能遥控门锁、整车隔音防护装备。据介绍,上市当日购车可享受2000元现金优惠加1000元装潢礼包;上市当日订车可享受1000元现金优惠加2000元装潢礼包。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高璐)
[我来说两句]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新车速递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