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6月福州车市新车销售火爆 看看哪些有现车

2009年06月24日07:5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东南快报 作者:综合报道

  这些新车要预订

  福州奔腾B50上市

  售价9.88万元-12.58万元

  特点:1.6L车型终于面市

  6月20日上午,福州玖玖红旗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在位于前横路的新展厅举办奔腾B50上市发布会。

此次上市的奔腾B50共有五款车型,售价为9.88万元-12.58万元。目前B50只推出了1.6L一个排量,不仅填补了奔腾在紧凑型轿车市场的空白,同时也为奔腾未来的B系列轿车打好基础。

  奔腾B50的外形尺寸和内部空间均全面超越同级别车型。前低后高的楔形车身和低风阻流线设计体现了浓郁的轿跑车设计元素,风阻系数为0.28,远超越于同级别车型0.3以上的水平。

  进口大众途欢

  售价37.98万-43.98万元

  特点:豪华车配备全时四轮驱动

  据福建盈众润达4S店介绍,进口大众途欢Tiguan已进入中国市场销售,其标配售价为37.98万元,豪华高配售价为43.98万元。都采用2.0TSI发动机,豪配车型还将配备全时四轮驱动系统。其最大功率可达147KW,全车手工真皮,行李架变成了标准配置。在城市道路和越野方面都兼顾得比较好。

  另据悉,盈众润达即日起已全面接受预订,目前抢订情况火热,而大众公司今年进口中国的数量是非常有限的,目前订车的用户最快在7月份左右可以提到现车。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高璐)
[我来说两句]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新车速递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