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紧抓市场机遇 多款新车六月间扎堆上市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09年07月01日08:45
来源:解放网-解放日报 作者:周 侃

  今年轿车销售势头火爆,连续几个月国内新车产销量都创下了新纪录,这让众厂商都鼓足了干劲。近期,又有多款新车竞相上市,或是改头换面小变化,或是脱胎换骨焕然一新,厂商为的就是营造新车效应,抓住市场机遇。

  奇瑞QQme:万人烘托创意上市

  6月26日,奇瑞QQme在湖南长沙的万人上市仪式别开生面,聚光灯下的明星、彩幕、灯光和靓车,构成一曲华彩乐章。本次上市车型为1.3MT欢心型、欢动型和欢乐型,价格区间为5.5万元至6.2万元,有银月粉、天晶紫、丝绸红、水星蓝、荧光黄、碧水绿六种颜色供消费者选择。

  这次上市的QQme搭载1.3升SQR473F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62千瓦,采用前轮驱动,与之相匹配的是一部五档手动变速器,不仅动力充沛,而且有着突出的经济节能性。QQme配置丰富,主被动安全防护一应俱全。自动保养提示、瞬时油耗显示、一键式电动门窗、Follow me Home等智能E化潮流功能也应有尽有。

  奇瑞QQme的上市也采取了创意营销,奇瑞携手湖南卫视打造的《一呼百应》QQme上市活动,创意地呈现了由奇瑞东方之子敞蓬礼宾车、QQme、QQ3、QQ6组成的炫酷巡游车队,成为自《一呼百应》节目开播以来阵容气势最强大的艺人召集车队。QQ品牌代言人俞灏明与QQme吸引了上万名QQ车友和歌迷的目光,一举为QQme呈现出万人狂欢的上市场面,创下了国内汽车上市活动的最高人气。

  作为扩充并提升QQ系列品牌的重要成员,QQme表达了年轻一族强调展示自我、释放激情的时尚理念,以“QQme,only me ”的口号呐喊出年轻生命的快乐与自由个性,成为奇瑞QQ品牌从“卖产品”到“倡导时尚个性生活主张”的市场营销策略进化的实践者。

  MG 3SW野酷版:将越野进行到底

  近日,上海汽车推出了更运动、更时尚、更个性的升级版MG 3SW,并将之命名为“野酷版”。

  野酷版MG 3SW进行了多方面的升级。新增了骑士黑外观配色、幻酷动感红座椅、SD卡娱乐影音系统,令该车更具有时尚感。

  动力方面,为了能使1.4升发动机的性能得到更充分的发挥,“野酷版”对1.4升车型的手动变速箱进行了升级。新变速器换档过程更平顺,行程更短,同时新变速箱还增加了倒档锁,有效避免了挂错档位情况的发生。安全配置方面,“野酷版”对ABS系统进行了升级,升级后的新一代ABS系统运算速度更快,系统启动时的刹车频率最高可达每秒150次。同时,系统的体积和重量都有大幅减少。

  此外,野酷版MG 3SW保留了MG 3SW车型的产品特性:大于160毫米的最小离地间隙和大于38%的震撼爬坡度,彰显动感活动力的大包围防擦条设计,205/50 运动型宽胎和16寸铝合金轮毂组合,以及可以轻松承载80公斤重物的高强度铝制行李架等。

  斯柯达晶锐、明锐:5款新车联袂上市

  6月22日,上海大众斯柯达5款新车联袂上市。其中3款为搭载Tiptronic 6档手自一体变速器的Fabia晶锐车型,分别为1.4升晶致版、1.4升晶灵版、1.6升晶灵版,价格区间9.39万元至10.99万元。另两款为明锐推出的1.6升手动和手自动一体逸尊版,售价分别为14.99万元和16.19万元。

  随着三款不同排量和配置的晶锐手自一体车型上市,斯柯达晶锐的产品系列进一步完善,全系车型增加至8款。作为上海大众斯柯达品牌推出的第二款战略车型,晶锐独特硬朗的造型、宽敞舒适的空间以及五星德系稳健安全最受消费者青睐。据悉,宽裕舒适的大空间是晶锐最引人瞩目的亮点之一, A0级最长的车身、同级别车型最好的头部空间、名列前茅的后排腿部空间、多达22处的储物空间,给晶锐车主的日常使用带来了不少意外惊喜。

  明锐1.6升逸尊版在外观内饰舒适安全配置方面有全面提升,在原有丰富配置上新增了高级打孔真皮座椅、雨量传感器等诸多B级车采用的领先配置,更将空调升级为双温区全自动空调,同时还将带自动清洗功能的氙气放电大灯、前排座椅加热、带蓝牙手机系统的多功能方向盘等深受消费者喜爱的5项实用性选装配置升级为标准配置,令明锐1.6升逸尊版的性价比大大提高。车尾及门外把手的镀铬饰条、动感16英寸铝合金轮毂以及高档桃木纹理内饰等都使明锐1.6升逸尊版更豪华和更具品质感。

  世嘉两厢:天窗版登场

  6月22日,东风雪铁龙继续发力中高端两厢车市场,推出世嘉两厢天窗版。这是东风雪铁龙今年继4月推出世嘉两厢夺冠版、世嘉三厢后,推出的又一款世嘉车系细分车型。世嘉两厢天窗版有1.6升和2.0升两种动力4款车型可选,价格区间为12.28万元至15.58万元。

  世嘉两厢天窗版配备了中央集控式方向盘、感光式自适应组合仪表、定速巡航、限速器等高科技配置,搭载了1.6升和2.0升两种排量发动机,动力性能强劲且油耗低。雪铁龙品牌久负盛名的底盘技术和出色的悬挂系统,也有效地保证了东风雪铁龙世嘉精确的转向性,良好的抓地性能,为驾驶者提供了极富驾驶乐趣的灵性操控。比亚迪F3:智能白金版升级上市

  继F3实现月销两万辆的目标后,比亚迪汽车再度发力。6月16日,比亚迪F3智能白金版升级上市,售价5.98万元至9.98万元。

  F3智能白金版延续了F3靓丽的外形、高效的动力以及贯有的节油性能,并在原有车型基础上进行了配置和品质的升级。特别是F3智能白金版智能型,搭载了全新开发的Keyless无钥匙系统、智能娱乐通讯系统、智能安全辅助驾驶系统等电子智能配置,给消费者带来更安全、更舒适的人性化体验。

  值得一提的是,F3智能白金版智能型的右外后视镜和后备箱门上配有两个广角镜摄像头,可通过7寸屏幕实时观测车辆后部和右前轮附近的障碍物,配合倒车雷达,安全性更高。此外,该车还配备了GPS导航系统,为出行提供周到的服务。

(责任编辑:田禹)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