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6月福州车市新车销售火爆 看看哪些有现车

2009年06月24日07:5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东南快报 作者:综合报道

  这些新车值得期待

  国产竞速将于8月上市

  内饰和配置有较大改变

  近日,记者从莲花汽车内部得到消息,备受消费者期待的国产竞速预计于8月份在山东济南上市,至于国产后的竞速价格问题,厂家没有直接回应,只是强调国产后的竞速在产品质量、工艺各方面都有进一步的提升。

据介绍,国产后的竞速在工艺、舒适性等方面将会有很大的提升,而其承袭的莲花跑车的优异性能也得到部分强化。比如:内饰采用浅色调,充分考虑国内消费者的爱好;内饰塑料件将采用质量更好的表面软化塑胶;原来的两探头倒车雷达改进为三探头;转向系统加装助力优化系统以提高操控灵敏度等。而动力系统等关键部位仍将沿用原来的配备。

  “福美来超值版”6月底到海马和风

  增加配置提升性价比

  海马汽车旗下主打中级车家轿市场的主力车型,“新三样”之一的福美来,凭借其马自达原装进口动力总成的卓越品质、超低的油耗,赢得了超过50万用户的良好口碑。现海马汽车即将推出“福美来超值版”车型,样车预计6月底到达福州和风(金山)4S店。

  新雅科仕将在下半年上市

  后轮驱动冲击豪华车

  日前,世界五大汽车厂商之一现代起亚汽车郑梦九会长荣获了“2009 Van Fleet Award”奖项。颁奖现场,郑梦九会长透露了新雅科仕将在今年年底正式进入美国市场,可以说与下半年中国市场即将上市的时间是一后一前,并认为它将全面提高现代汽车的地位和形象。新雅科仕现代汽车旗下最高端的豪华旗舰车型,应用超大型后轮驱动平台,突出创新性和高科技形象。据现代汽车相关人士介绍,新雅科仕完全有实力与宝马7系列、雷克萨斯430等最高级车款展开正面竞争。

  

[上一页] [1] [2] [3] [4] [5]
(责任编辑:高璐)
[我来说两句]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新车速递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