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汽车下乡补贴兑现 四川第一人优惠4400元

2009年06月24日08:0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作者:周燃

  随着国家“汽车下乡”政策在全国推广实施,不久前,四川产生了第一位领取国家“汽车下乡”政策补贴的农民车主。

  来自四川广安邻水县的肖贤明,于5月中旬在重庆中卫长安汽车销售公司以44500元的优惠价格买到了心仪已久的长安之星S460。

5月底他回到邻水办理了国家财政补贴,6月初他便获得了当地财政部门发放的4400元的购车补贴,补贴比例达到国家规定的10%。这样,肖先生就成为四川首位获得汽车下乡补贴的长安用户。肖先生给记者算了一笔账,购车时厂家优惠的5000元加上国家财政补贴的4400元,他购车总共节约了近万元。

  据业内人士分析,此次补贴兑现标志着汽车下乡补贴工作在四川已进入实质性操作阶段,农村汽车消费市场将更加活跃,汽车保有量的增加将会对经销商的服务带来严峻考验。(周燃)

  

(责任编辑:南超)
[我来说两句]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新车速递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