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湖南专项整治交通安全 不系安全带将受重罚

2009年06月24日09:4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星辰在线-长沙晚报

  星辰在线-长沙晚报6月24日讯 为强化全省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坚决遏制重特大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省公安厅交警总队决定从6月下旬至10月31日,在全省开展“迎国庆、保三湘畅安”专项整治行动。此次专项整治行动,将依法严查各种道路交通违法行为,整治和消除一批道路安全隐患。

  据介绍,此次专项整治行动将突出治理营运客车、高速公路交通秩序,严查超速行驶行为,打击不系安全带等交通违法行为。重点查纠超速、客车超员、酒后驾驶、疲劳驾驶、无证驾驶、驾乘机动车不按规定使用安全带、无牌无证和报废车辆上路行驶,货车、三轮汽车、拖拉机违法载人以及非法或不按规定运输剧毒、危险化学品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

  此次行动中,将大力开展机动车涉牌涉证违法行为集中整治。以城市道路、高速公路、国省道为重点,集中查处套牌假牌、挪用号牌、无牌无证、不按规定安装号牌、故意遮挡污损号牌等机动车涉牌涉证违法行为。交警部门将加强与公安治安、刑侦、工商部门的协调配合,加大对停车场、二手车交易市场、汽车修理厂、报废车回收企业等重点场所的检查力度,发现、查处套牌假牌、无牌无证车辆,查处和取缔制造、贩卖假牌假证窝点,严厉打击违法犯罪行为。

(责任编辑:王慧芳)
[我来说两句]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新车速递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