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油门灵敏动力良好 试驾雪佛兰乐驰1.2L版

2009年06月25日09:0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马春成

雪佛兰 乐驰 实拍 图解 图片

  雪佛兰乐驰进入中国已有很多年,其间,它一直以其活泼灵动的形象为人们所熟知。近来,雪佛兰乐驰又有了新的改款,增加了1.2L的发动机配置,相比以前的老款,动力上有了明显的进步。针对这款车型,我们将进行空间、动力与操控、油耗和噪音等多方面的深度测试,以帮助您对这款车型有全面而深度的认识。

试车地点
北京
试车时间
2009年6月22日
天气情况
路面工况
城市和郊区道路、高速路
试驾车型
市场报价
4.98万
我们喜欢
 外观活泼可爱,内饰简单实用,动力表现良好。
我们不喜欢
 相对于国产自主品牌,价格优势不大。

  静态展示篇——外观、内饰保持不变。

  ● 外观——乖巧可爱的年轻风尚。

雪佛兰 乐驰 实拍 图解 图片

  外观上,新乐驰保持了老款的设计样式,没有做出改变,圆润、饱满、活泼可爱的形象依然是其主攻的方向。对于微型车的潜在客户来讲,车辆的外观漂亮与否在买车时考虑的各因素中往往会占有更大的比重,因此,一副吸引人的靓丽外表是很重要的,在这一点上,我认为,乐驰表现的很优秀,可以对年轻人产生足够的吸引力。

雪佛兰 乐驰 实拍 图解 图片

雪佛兰 乐驰 实拍 图解 图片

  从各个角度来看,乐驰都可以算得上是一款饱含运动韵味的时尚小车。无论是浑圆的前头灯,还是晶钻型的后尾灯,都算得上美观。加上车身四周黑色装饰条以及车顶行李架的点缀,更是为它增添了不少的运动气质。后杠上两眼式的倒车雷达在一定程度上增加了倒车时的安全系数。

雪佛兰 乐驰 实拍 图解 图片

  五辐式的轮毂虽然尺寸较小,但较宽的辐条显得结实而又充满力量。前后同为175/60 R13的轮胎,13寸的轮胎虽然不算出众,但对于代步用的微型车而言已足够。

  ● 内饰——简单实用。

雪佛兰 乐驰 实拍 图解 图片

  仪表台为通体的黑色设计,材质大多为塑料,脚踏板则采用了亮色的金属材质。中控台的样式有些传统,但功能都是很齐全的,手动空调、带有单碟CD功能的收音机等。

雪佛兰 乐驰 实拍 图解 图片

雪佛兰 乐驰 实拍 图解 图片

  乐驰方向盘直径较大,导致右侧的空调面板和收音机面板被其遮挡了一部分,部分按钮和旋钮需要驾驶员侧身才能看清,对于较大的空调冷热风旋钮来说问题不大,而收音机上的按钮都比较小,在行驶中操作的话则会有些不够方便。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马春成)
[我来说两句]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新车速递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