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油门灵敏动力良好 试驾雪佛兰乐驰1.2L版

2009年06月25日09:0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马春成

  动力与操控篇——动力表现良好。

雪佛兰 乐驰 实拍 图解 图片

  新乐驰搭载了通用一代全球战略P-TEC 1.2发动机,其采用了主流的4缸16气门设计,升功率达到52.2kW/L,其最大功率为63kW/6000rpm,最大扭矩为108N.m/4000rpm。

雪佛兰 乐驰 实拍 图解 图片

  挂1挡,起步,乐驰表现的很平顺,此时如果稍加油,转速会马上升起,车辆也会随着发动机的轰鸣声而变得更有生气,对于880kg的车重来说,108N.m的最大扭矩已然足够,2000转换档,车辆表现的较为平淡,延迟换档时间,待其达到3000转再行换档,则车辆表现的就会大不一样,一股冲劲能让你很满意。高速上,车辆自重较轻引起的发飘的感觉自然不可避免,但并线、降档超车等过程中都可以表现的很顺畅,行驶中的综合表现还是不错的。

雪佛兰 乐驰 实拍 图解 图片

  面对坡路,乐驰表现的并不含糊,在开启空调的状态下,以2档的档位完全可以轻松敏捷地越过障碍。停在坡路中途,踩刹车、踩离合、挂入1档、松手刹、起步,整个过程中乐驰表现的很平顺,起步时油门也并不需要踩得太深,3000转左右的转速足以使它顺利完成坡起。

雪佛兰 乐驰 实拍 图解 图片

雪佛兰 乐驰 实拍 图解 图片

  乐驰采用了前麦弗逊独立悬挂、后纵臂扭力梁式非独立悬挂,悬挂调校的有些偏硬,通过减速带时,略微生硬的颠簸感会通过座椅传给乘客。加大直径的方向盘不光影响了驾驶员的内饰功能操作,同样也降低了转向时的灵活性,手臂需要转动更大一些的幅度才能完成需要的转向角度。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马春成)
[我来说两句]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新车速递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