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比亚迪F3DM电动车上市 9月针对个人开卖

2009年06月25日04:5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作者:梁斯君
  上周,首批10辆比亚迪F3DM新能源汽车正式交付深圳市政府。目前,比亚迪F3DM以企业集团购买为主,该车上市当日,深圳市政府和建设银行已经和比亚迪签署了意向团购协议。今年下半年,比亚迪双模电动车将在全国的主要城市进行巡展,向大家传达环保以及环保用车的理念的同时为各地区的消费者提供双模电动车的试驾,比亚迪相关人士表示,F3DM双模电动车预计下半年9月开始针对个人用户销售。


  据悉,比亚迪f3DM双模电动车采用电动车系统和混合动力系统,既可充电、又可加油。同时,比亚迪F3DM是全球首款不依赖专业充电站的新能源车,在纯电动模式下可行使100km,最高时速可达160公里/小时。F3DM比亚迪电动汽车充电站快速充电10分钟可充满50%,家用电源上慢充,9小时可充满。
(责任编辑:刘林源)
[我来说两句]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新车速递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