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新车资讯 > 即将上市

高尔夫蓝驱版将投产 电力混动技术被应用

来源:红网-潇湘晨报
2010年12月30日07:58

  搭载大众蓝驱技术系列的一汽大众高尔一汽大众高尔夫日前高调亮相。自2006年大众汽车在第76届国际汽车展览会上启动至今,蓝驱已经发展成为一系列领先、成熟的,旨在显著降低汽车能耗和排放的高端技术。高尔夫将成为大众引入中国的首款搭载蓝驱技术的车型。

  蓝驱技术系列以先进动力总成技术为基础(包括TSI、TDI和DSG),结合各种降低油耗和排放量的先进技术,进一步降低汽车能耗和二氧化碳,实现节能环保。此外,电力驱动、混合动力等新型驱动技术,SCR等可实现清洁排放的废气净化后处理技术,以及EcoFuel、BiFuel和MultiFuel等替代燃料技术,也都在蓝驱技术系列研究范围之内。搭载蓝驱技术的车型,不仅在节能环保方面领先同侪,还将为消费者带来更多价值,是面向未来的汽车产品。

(责任编辑:zoushu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