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大众蓝驱驱动未来 体验5款大众环保车型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6月17日04:51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王振超

大众 图片图片

  如今,环保对于我们来说具有越来越重要的意义;人们知道化石燃料并非取之不尽、用之不竭;人们知道从长期发展的角度出发,未来交通离不开全新的、零排放的驱动系统。

然而,即便是今天—— 2010年,人们也还不能完全通过现实世界来准确地预知未来。而人类重要的活动之一——交通,以及与之相伴的汽车技术,则成为人类最为重要的、通往未来世界的一个窗口。汽车技术正处于一个新时代的转折点。在过去的几十年里,汽油或柴油发动机一直是汽车驱动技术的主导,而在不久的将来,混合动力以及全电力驱动技术也将逐步成为重要的汽车动力技术,服务于人们的交通生活。


  在这样的背景下,大众汽车在上海展示了5款采用面向未来动力技术的全新车型。其中有三款都采用了全新的可实现“零排放”的驱动技术:电驱动技术(blue-e-motion);Up!电动车(Up! blue-e-motion)概念车高尔夫电动车(Golf blue-e-motion);朗逸电动车(Lavida blue-e-motion)是大众汽车针对中国——这一全球最重要市场量身打造的电动车型。高尔夫电动车计划于2013年开始量产。而朗逸电动车也将会在不久的将来在中国实现量产。

  在开发电动车的同时,大众汽车也致力于推出新型混合动力车型。新款途锐混合动力车型已经在欧洲上市;2012年,Jetta的混合动力车型也将亮相;2013年,高尔夫帕萨特的混合动力车型也将陆续上市。

  下面,请随笔者近距离体验这5款环保车,给我们带来的特别之处……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王振超)

[我来说两句]

搜狗相关推荐: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砍价团 试驾 预订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