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大众蓝驱驱动未来 体验5款大众环保车型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6月17日04:51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王振超

  Up!电动车

  Up! blue-e-motion


  在上海世博会期间,大众汽车首次在中国展示了零排放的Up!电动车。 这款电动车大众汽车基于其计划于2011年投放的全新家用车(New Car Family)系列车型开发的一款电动车,而Up!电动车更为紧凑,车身长仅3.19米 。UP!电动车同样采用3+1 座椅的设计方案。

大众 图片图片

大众 图片图片

  Up!电动车采用3+1座椅布局,最高时速可达135公里/小时。前置前驱的驱动系统装备一台最大功率60千瓦(持续功率40千瓦)的电动机,从起步即持续可产生210牛米的最大扭矩。

驾驶员可通过中控台上的旋钮控制车辆前进或后退。Up!电动车 从静止加速到时速100公里/小时需时11.3秒。另一方面还得益于Up!电动车轻盈的车身,全车仅重1085公斤。

大众 图片图片

  锂离子电池:Up!电动车的锂电池就重达240公斤,可以提供 18千瓦时 (kWh) 的电池容量,最长行驶130公里,可满足多数车主在市区内的日常行驶需求。Up!电动车 可以在私家车库、停车场或未来在公路上设立的充电柱上进行“加油”充电,取决于充电设施以及当时电池的电力情况,大约1小时左右,Up!电动车就可以充电至电池总容量的80%。如果是通过私家车库的220/230V民用电为Up!电动车充电,则充电时间最多为5个小时。

大众 图片图片

  为了将电池重量均衡合理的分布,锂电池安装于Up!电动车 的底部,并且放置在具有碰撞保护的专用电池槽中。除此之外,还有空气冷却装置确保电池具有稳定的工作温度,而通风、热交换设备则被安装在底部更靠前的区域。

大众 图片图片

  集成的驱动系统:Up!电动车的研发团队将所有重要的驱动组件和辅助组件全部集成在Up!电动车前部的电动机舱内。这种集成的电力驱动形式,对降低车重和节省空间发挥了重要的作用。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王振超)

[我来说两句]

搜狗相关推荐: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砍价团 试驾 预订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