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搭载蓝驱技术 大众推出特别版本Tiguan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7月12日11:29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张文

  【搜狐购车 新车】近日,大众在海外发布了一款Tiguan的新车型,定名Tiguan Freestyle。新车使用大众的蓝驱技术(Blue Motion),搭载1.4升TSI发动机,最大输出122匹马力。该特别版车型将在近日内投放海外市场,起始售价为24925欧元(约合人民币21.1万元)。

图片图片

  该车在配置上,包括了4Motion四驱系统和7速DSG双离合变速器,另外RNS-510多媒体交互系统也可以选装。特别版车型还使用了新16英寸铝合金轮毂、改良的前排座椅、织物材料的脚垫。

图片图片

    值得一提的是,这款Tiguan Freestyle有一个冬季选装套件,其中包括了前排座椅加热功能、前挡风电加热功能以及前大灯自动清洗功能等配置。

    相关阅读:即将进口 大众将引入Tiguan R-line车型

    版权声明:本文系搜狐汽车独家稿件,版权为 搜狐汽车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一经发现必将追究。

  更多精彩内容 -→ 请返回“搜狐新车栏目”

  

  

(责任编辑:soarwang)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