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2011广州车展首页 | 上市新车 | 豪车榜 | 购车指导 | 多车对比 | 网上展厅 | 图库 | 促销 | 经销商活动 | 车市大明星 | 叫我大车模 | 看展团 | 车模大PK

郑州日产发布五年计划 销量欲达到40万辆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史宝华
2011年04月18日18:14

  4月18日,在第十四届上海国际车展期间,郑州日产汽车有限公司发布了未来五年的中期事业计划,该公司计划在五年后年销量达到40万辆。

  郑州日产计划在未来五年内, SUV、皮卡和CDV车型的销量分别达到10万辆规模。MPV日产品牌的LDT(轻型卡车)则贡献其他销量,即公司的“3+2”产品序列。

  SUV方面,除了投放日产品牌的SUV以外,东风品牌的都市型SUV今年内也将完成基本设计,并于2013年上市。皮卡方面,该公司将在现有产品基础上,将产品序列向上和向下两端延伸。CDV方面,则要继续向市场推广CDV的概念,同时推出更多符合市场需求的民生车型。

  除了产品规划以外,郑州日产也正在进行销售网络的调整,以实现中期事业目标。之前,该公司的产品多是面向行业、集团用户的小众产品,销售、市场推广和服务模式也与此类似。现在,其产品正在从小众向大众转变,而营销则从大宗向大宗+大众转变。

  2011年,郑州日产计划销售13.2万辆汽车,同比增长32%。郑州日产总经理郭振甫表示,未来该公司仍将坚持日产品牌和东风品牌双品牌运作的策略。

  郑州日产副总经理郝身健说,今年一季度郑州日产销售了近3万辆汽车,同比增长33.3%。其中,NV200帅客月均销量达到2000辆。

  对于自主品牌汽车的前景,郭振甫表示,从长期来看,自主品牌肯定能在中国市场取得优势地位,应该对自主品牌的发展充满信心,尽管自主品牌的市场占有率今年第一季度出现了下降。

  在本届上海车展上,郑州日产将展出日产品牌的NV200改款尊贵型,东风品牌的帅客电动车以及锐骐皮卡NV200日产汽车展台展出,东风品牌的两款车型在东风汽车展台展出。

(责任编辑:眭江华)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