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风骏皮卡13年连续问鼎冠军 销量突破10万

来源:重庆商报 作者:刘英
2011年01月18日08:09

    日前,记者从长城汽车获悉,2010年长城汽车风骏皮卡以突破10万辆的总销量再次问鼎皮卡冠军宝座。至此,风骏皮卡已连续13年获得全国销量冠军,拥有70万的市场保有量,成为皮卡行业内名副其实的“老大”。


    据悉,2010年前10月,风骏皮卡就达到了2009年全年的销售量,并在12月份再接再厉,月销量轻松破万,创造了行业的销量新高。作为高端皮卡,风骏TC搭载“德国高压共轨”电喷柴油发动机,低速扭矩大,整车提速性好,具有良好的节油性,百公里油耗比其他同级皮卡车型低1L左右。在中汽联主办、CCTV-5协办的全国城市汽车节油极限挑战赛的比赛中,风骏皮卡就以5.88升油完成了从海口到三亚穿越之旅,百公里油耗仅2.56L,用事实树立了行业节油新标杆。

    据透露,2010年风骏皮卡就推出了4次全国规模的大型服务活动。自1998年首家批量出口以来,风骏皮卡已出口澳大利亚、意大利等128个国家和地区,占中国出口皮卡量的80%,并出征了在南美举行的2011年达喀尔拉力赛,又一次在国际舞台展示中国制造的风采。

(责任编辑:胡佳楠)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长城风骏3满意度:77分  排行

长城风骏3

实拍图片:185

评测文章:5

级别:货车

油耗:7.1~10.8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7.08~12.08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54篇行情文章询价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