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2011广州车展首页 | 上市新车 | 豪车榜 | 购车指导 | 多车对比 | 网上展厅 | 图库 | 促销 | 经销商活动 | 车市大明星 | 叫我大车模 | 看展团 | 车模大PK

佛吉亚携领先技术 首次亮相上海国际车展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2011年04月19日17:33

  (上海,2011年4月19日)今天,全球工程解决方案与汽车零部件领域的领军企业佛吉亚首次亮相上海国际汽车展,展示集团旗下四大核心业务的尖端创新技术——汽车座椅系统、排放控制技术系统、汽车内饰系统以及汽车外饰系统。技术领域的权威地位、以及对中国汽车市场的勃勃雄心和坚定承诺,令佛吉亚从众多参展商中脱颖而出。

  4月19日至28日,佛吉亚将在上海车展W4馆C054号展台全方位展示领先产品与创新技术,协助中国本土和国际汽车生产商开发更为清洁和轻便的汽车。

  佛吉亚集团董事长及首席执行官Yann Delabrière表示:"作为汽车生产商的重要合作伙伴,与客户保持紧密接轨至关重要。佛吉亚希望通过参加本届上海车展,令中国客户亲睹我们的核心技术。我们希望客户可以感知到,尽管佛吉亚集团业务遍及全球,但中国是我们发展的重中之重。我们不仅在中国制造生产,更在中国开展创新和研发。"

  本届上海国际车展的十款新车配备了佛吉亚的产品和技术,包括四款在上海车展上全球首发的车型——奥迪Q3宝马6系跑车雪铁龙DS5和大众新一代甲壳虫,以及其他一系列亚洲/中国首发车,如全新的标致508

  佛吉亚集团2011年第一季度销售业绩报告显示,集团在中国的产品销售总额增幅达25%,在整个亚洲地区的产品销售总额则增长29%,其中,以佛吉亚排放控制技术系统的增长最为强势。佛吉亚计划在2015年前实现中国销售总额突破二十五亿欧元的宏伟目标(即较2010财年增长150%)。4月12日,佛吉亚排放控制技术系统新亚洲总部及中国研发中心在上海闵北工业区开业。

  "绿色、智能、安全"是佛吉亚参展本届上海车展的主题,将全面展现佛吉亚位列全球前茅的四大核心业务:佛吉亚汽车座椅系统(全球第三,其中座椅骨架和机械装置全球第一)、佛吉亚排放控制技术系统(全球第一)、佛吉亚汽车内饰系统(全球第一)、佛吉亚汽车外饰系统(全球第二)。

  观众可在上海车展佛吉亚展台了解其各类尖端创新技术,包括:

  1.汽车座椅系统
  SmartFit™智能座椅调节系统
  座椅机构件样件
  Ultima座椅滑轨
  Dragon座椅骨架

  2.汽车内饰系统
  大众帕萨特座舱模块
  宝马X5门板
  标志3008结构性地板
  内饰装饰性部件(喷涂、薄膜、铝装饰件)

  3.排放控制技术系统
  宝马M3全套排气系统
  声音设计
  歧管技术

  4.汽车外饰系统
  mEasy奥迪A4前端模块
  奔驰SLS AMG前保险杆

(责任编辑:王艳华)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