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佛吉亚扩张在华业务 将合资生产汽车外饰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2011年01月24日16:09

  继2010年佛吉亚宣布与旭阳集团和吉利集团的重大合作之后,总部位于法国南特的佛吉亚正在雄心勃勃地扩张其中国业务。近期,佛吉亚在中国与宁波华众塑料制品有限公司正式签署合资协议,在华合资生产汽车外饰部件。继佛吉亚外饰系统2010年收购Plastal德国和西班牙业务之后,该合资公司标志着佛吉亚的外饰业务落户中国。

  佛吉亚的中方合作伙伴是总部位于浙江的著名民营汽车零部件企业宁波华众塑料制品有限公司。双方各自出资50%成立长春华翔佛吉亚汽车塑料件制造有限公司,合资公司将利用宁波华众的子公司长春华翔汽车塑料件制造有限公司位于吉林长春的现有厂房进行生产。佛吉亚负责合资公司的日常管理与运营。该合资公司目前的主要产品为一汽大众迈腾全系的保险杠。

  此外,该合资公司还赢得了一汽大众下一代奥迪A6的保险杠业务。合资公司将最大化利用佛吉亚奥迪A6保险杠德国原供的专业优势确保业务的成功开展。

  长春工厂目前拥有334名员工,佛吉亚与合作伙伴将凭借其德系豪华汽车外饰领域长期积累的丰富经验,同时引入佛吉亚卓越管理体系,全面满足客户在数量与质量上的双重需求。

  佛吉亚的四大核心业务:汽车座椅、尾气控制技术、内饰系统和外饰系统,在中国都表现强劲。目前集团在中国的雇员超过4000人,共有17个工厂和四个研发中心,为国际汽车客户和中国本地汽车客户提供配件服务。佛吉亚集团2009年在中国创下了6.7亿欧元的销售额,计划于2014年到达17亿欧元的销售业绩,而亚洲销售业绩在集团的比例,将从2009年的7%上升为15%。

关于佛吉亚

  法国佛吉亚集团是全球第6大汽车零部件制造商,主要致力于四大汽车产品:座椅系统、尾气控制系统、内饰系统和外饰系统。2009年,包括Emcon和德国Plastal,集团销售额达到113亿欧元。全球员工6万2千名,并在全球32个国家建立200家工厂和33处研发中心。佛吉亚的股票在泛欧巴黎交易所上市。

(责任编辑:宁利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