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自主依然激进 合资车今年销售"乐观审慎"

来源:北京晨报 作者:刘卓
2011年01月18日07:39

  随着购置税优惠、以旧换新、汽车下乡等政策结束,业内普遍预测今年车市将回归理性,预计全年增速在10%至15%。而国内各大车企近日也陆续公布2011年的销量目标。大部分车企对于今年车市普遍持乐观态度,销量目标高于整体增速。

  在合资品牌中,上海通用去年销售汽车103.9万辆,成为合资品牌的销量冠军,今年销售目标为115万辆,增长11%。上海大众一汽大众也把今年的销售目标锁定在百万辆,分别为120万辆和100万辆,增长20%和16.28%。

  北京现代东风日产长安马自达东风悦达起亚等合资品牌,销量增幅均在15%-20%之间,高于业内对国内车市的预期。不过,一汽丰田东风本田两个日系品牌,销量目标仅为55万辆和28万辆,增长10%和7.44%。

  在自主品牌中,虽然有一半企业未能完成去年的销量目标,但是并没有影响它们对今年车市的乐观预期。奇瑞比亚迪吉利销量增幅的预期分别为17.28%、15.38%、16%。而上海汽车长城东风柳汽显得有些“激进”,销量增幅的预期达到44%、38.43%、60%。

  记者了解到,目前已经公布销量目标的合资企业,平均销量增幅为18%,而自主企业则达到30%。

  “去年一系列优惠政策主要是针对小排量车,自主品牌无疑成为最大的受益者,随着政策利好逐渐远去,在产品质量、营销手段,以及售后服务方面,合资品牌将对自主品牌形成连续的冲击。”渤海证券汽车研究员邵琳表示,从自主品牌公布的销量目标来看,今年将面临更多挑战。

  

(责任编辑:zhangliyue)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