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佛吉亚与吉利以及浙江利民 成立合资企业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12月07日14:2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雅龙

  搜狐汽车讯 据海外媒体12月7日报道 吉利以及其浙江本地的供应商和以及PSA的供货商佛吉亚即将成立一个三方合资企业,同时在中国建立一个全球性的工业区。

  根据《环球时报》,他们将在浙江,山东,甘肃,湖南,四川,上海等横跨吉利集团生产基地的城市建设工厂,自行设计,开发和生产如仪表板,筋膜控制台以及门板,保险杠等零部件。

  浙江利民已经为吉利供货数年。而现在佛吉亚也加入了利民的行列,一起为吉利供应。

  根据三方合作协议,这家三方合资公司将在中国引进世界领先的生产设备和工艺。

  三方合作将使得吉利的零部件达到国际品牌的零部件质量水平。并大大缩短了国际供应商的投资周期。

  浙江利民董事长池幼章表示,“作为一个吉利的主要供应商,我们有很大的责任,尤其是当吉利目前处在高度发展的阶段。这不仅是我们的责任,也是我们生产质量最上乘的内部和外部装饰和零部件,以给吉利这家最具创新力,最具前景的汽车制造商供货的源源不绝的动力。这也是我们和吉利以及佛吉亚合作的原因。” (雅龙)

(责任编辑:田禹)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砍价团 试驾 预订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