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比亚迪两项技术将亮相上海车展 国内领先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2011年04月06日09:22

  随着第14届上海车展的临近,各车企新车、新技术相继曝光。以技术见长的比亚迪汽车,将在本次上海车展发布涡轮增压缸内直喷发动机和双离合变速器技术(简称Ti+DCT),成为国内首家掌握世界顶级商用发动机技术的自主品牌。据悉,该技术将率先装配在比亚迪G6 1.5Ti上,后续将装配比亚迪3系以上车型。

比亚迪两项技术将亮相上海车展
比亚迪两项技术将亮相上海车展

  国内首家掌握Ti+DCT顶尖技术的自主品牌

  Ti+DCT技术,是“涡轮增压缸内直喷发动机和双离合变速器”技术的简称,Ti+DCT技术的使用既保证了车辆动力的强劲,同时也给驾驶者提供了驾驶的便利性和舒适性。据比亚迪内部人士透露,这项汽车顶尖技术在推出之前已酝酿许久,是比亚迪完全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科技成果。

  比亚迪Ti+DCT是世界顶级商用发动机技术,最主要的特点是以最低的油耗获得最大的功率,目前只有德国大众品牌在中国市场上率先投入使用。作为首家掌握该项技术的自主品牌,比亚迪在与国际汽车巨头的竞争中又拥有了一项核心利器。

  率先匹配G6 1.5Ti,未来搭载3系以上车型

  据悉,比亚迪Ti+DCT技术已率先装配在比亚迪G6 1.5Ti上,后续将装配到比亚迪3系以上车型,而这款比亚迪最高端旗舰车型G6 1.5Ti也将在上海车展首发亮相。G6 1.5Ti额定功率113 kW /5500 rpm, 最大扭矩240 Nm /1750-3500 rpm。Ti发动机的升功率远远超出相同排量甚至更高排量的自然吸气式发动机,并且能够在常用转速范围内持续提供最大扭矩输出;而DCT双离合变速器技术以先进的双离合器设计,集合了手动变速器和传统自动变速器的优点,换挡响应快、提速时间短,动力随叫随到。

  对于同等排量的车型而言,搭载Ti+DCT技术的G6能够在相同转速内提供更强的功率输出和更大扭矩,保证了车辆的优越动力性能,同时由于涡轮增压发动机对燃油的高效应用,相比同级别动力的传统发动机车型而言,G6更加节能环保,排放达到国4标准。此外,DCT还有多种驾驶模式,在运动模式下,电子程序对换挡进行控制,能让驾驶者享受到跑车般的驾驶感受。

(责任编辑:宁利涛)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